目前分類:├ 2008 遊山玩水花蓮行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來花蓮的這三天,每天我們都是約定8點整裝出發,沒有人會賴皮,過著超有規律的健康生活。
我發現我出來玩才像過正常人的生活,會照三餐吃飯、會因為太累而早點睡覺,在家真是超不正常的!
民宿的早餐,是前一天就先問過我們的,有三明治和蛋餅可以選。我們都選了三明治。
原以為是他們直接去買來給我們吃,所以要先點餐,其實不然,是他們自己做,那幹麻先問啊?
依約8點下來吃早餐,以為可以馬上吃,沒想到所有房客都在此時集中出現,廚房實在應接不暇。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午的行程在立川農場吃完午餐劃下句點。
離立川農場不遠處即是花蓮頗負盛名的『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理想大地一晚$7000的房價讓我望之卻步,沒住過,至少也要來看看拍照,滿足一下小小虛榮心才行!
理想大地最有名的就是用人工運河,營造出環湖的五星級飯店,還有歐洲商店街、水上樂園等,好羨慕。
什麼時侯也可以來理想大地渡假啊?想像可以住在這裡就覺得好棒好棒哦!XD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美好的中秋假期,強颱「辛樂克」來搗亂,哪裡都去不成,意外的讓我「睡到自然醒」。XD
嘻!我期盼超久的睡到自然醒,超開心的啦!睡飽飽吃飽飽後,繼續再來分享我的花蓮行唄!
打著網誌的同時,窗邊風聲隆隆作響,真是可怕!能夠一切如常作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好幸福啊!
大家都好嗎?希望大家有個平安的中秋節,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哦!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多事如果無法下決定,有時交給命運決定也不錯。
用丟銅板的方式決定不留下來看水舞show之後,走回停車場,我們計劃著要吃什麼。
說來慚愧,我對於這次花蓮行的貢獻是零,行程由阿明規劃,美食則由珍珠負責。
那我的功用到底是啥?呵!那就是當個超完美的配合好咖,什麼都認真參與到底就對了!XD
我們按珍珠從網路上搜集的美食資料,挑出我們想吃的,再配合阿明開車的路線,美食團出發啦!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結束那頓難吃到爆的午餐,大夥討論著下午的行程,要不要去走白楊步道呢?
白楊步道是太魯閣極負盛名的步道,從入口起點到水濂洞約2公里多的路程,來回就是4公里多。
聽說水濂洞很美,裡面的珠濂水瀑是走完白楊步道的壓軸美景,錯過可惜,我當然不想錯過啊!
既然都來這裡了,豈有入寶山而空手回之道理?我們四人一致決定要去探探水濂洞之奇景。
中橫公路天祥青年活動中心往西行,約五、六百公尺遇明隧道,過隧道後左側路邊的隊道口是步道起點。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8月上旬格格邀約我一同去花蓮玩3天,嘻!好耶!每天都超想去玩的說,二話不說便答應了。
今年爆多年假沒消化掉,花蓮玩3天也僅耗掉年假1天,真是心有未甘,眼看2008就快過完了說。
之前發現自己過得真安逸,沒有專長、沒有興趣,人生也不見特別之處,一整個乏善可陳沒有競爭力!
唉,這麼無聊的人生,看來真的只能靠不停玩樂來豐富自己的生活經驗,快快來約我玩吧!XD
這次的花蓮行,事前一整個狀況外,還是老樣子,我只出人,什麼都不用想,只負責玩,好幸福哦!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