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曼谷298-Davis Hotel.jpg 
DAVIS HOTEL誕生在2003年,是曼谷第一家精品旅館,雖然有點年紀,但從外表一點也看不出來!
DAVIS在sukhumvit24巷及rama iv 這兩條主要路段間,24巷口就是BTS澎蓬站(Phrom Phong)。
從BTS澎蓬站步行到DAVIS約15-20分,沿路有很多SPA、餐廳、咖啡館,是條走來不無聊又促咪的路!
而且澎蓬站的出口就是江湖有名的Naraya曼谷包專賣店,又很近Emporium貴婦百貨,一整個就是讚!
但這些並非當初我們選擇DAVIS的主要理由,主因還是看上它那有異國風情的外觀建築啊,好吸引人唷。
格格傳來網友入住別墅型Bann Davis的泳池照給我看,完全泳池拍照控的我們立馬決定入住DAVIS。

DAVIS主要分為二部份:Main Wing(主翼)和Corner Wing(流線型的副翼)。
Main Wing共有9層樓,1-8樓為客房,其中「Design Room」之房種,每間是以不同國家為主題佈置。
9樓則是戶外游泳池、健身房和SPA等。
主翼另外還有木房形式的獨棟別墅Bann Davis,樓高2層,地面是客廳、廚房;上層則為睡房及浴室。
至於我們住宿的當然是價格較為便宜的Corner Wing啦!(嗚,窮人咩,只能住得起這個惹!)
有關Main Wing和Corner Wing的差別,或許你們可以看看這個,一分錢還是一分貨囉!
註:我們住宿的是Corner Wing的「Studio room」房型,剛看了官網價錢含早餐是$2397B。

 2010曼谷299-Davis Hotel.jpg
DAVIS就位在最熱鬧的sukhumvit24巷內。24巷有超多日本人出沒的,所以也叫小日本區。
如果你想SPA,24巷絕對是你的最愛,路上超多SPA店,有的店講日文也能通哦!(因為日本人超多)
因為日本人多,這裡的日本料理也都有水準之上,像我們就吃了一家日式拉麵店,美拍呷哦!

2010曼谷323-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Corner Wing的大門入口。

2010曼谷300-Davis Hotel.jpg
就是被它的外觀所吸引,到現在還是覺得它很好看!(但外表好看真的不能代表一切啊!)

2010曼谷301-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Reception。不覺得驚豔也沒什麼特別。

2010曼谷302-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等待服務人員辦理check in的空檔,我們在這個Living Room休息,沙發挺好坐的!(因為累了:P)

2010曼谷304-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吧檯有台電腦可供上網。我還裝模作樣自以為是商務人士,假掰的在這裡拍了很多照!哈

2010曼谷303-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吃早餐的餐廳一樣是在這個Living Room區。

2010曼谷305-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Reception的對面就是電梯,Corner Wing這棟2-7樓全是客房樓層,沒有泳池及健身房。
曼谷的精品飯店在房客安全維護上都做得蠻好的,電梯都要插入房卡才能動作。

2010曼谷306-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房間的樣子。注意到了嘛?房間和浴室可以互瞄哦!(好害羞哦!)

2010曼谷307-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把窗簾拉起來就不怕春光外洩啦!ㄎㄎ~XD

2010曼谷308-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紅色小沙發很口愛!透明鏡子裡面其實是衣櫃!

2010曼谷310-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衣櫃裡也有保險箱,小NB放裡面很安全!
奇妙的是裡面還有把大傘?話說我們住宿期間還真的遇到大雨,但傘是和reception借的!

2010曼谷311-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有免費茶包和咖啡可以喝,但Level差很多,沒有印上自家飯店的品牌就一整個輸掉了。
最早有很多網友抱怨DAVIS沒有電水壺,但現在已經有了哦,我們還用它煮了泡麵咧!

2010曼谷309-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電視不是液晶的,也很遜!

2010曼谷312-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桌上的文具組和飯店服務介紹。

2010曼谷313-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有提供網路線。但是,但是,上網以日計價,每天是500B?你乾脆去搶好了!我一整個大怒!
我完全沒有料到DAVIS上網要收費這檔事?很多精品飯店都是免費的啊!(我要為Dream按個讚!)
入住DAVIS後都是走比較鬆散的行程,在房間卻不能上網餵魚和噗浪,讓我很不開心啊!
所以我小NB兩天的命運就是待在保險箱裡,不見天日,真是好口憐!

2010曼谷314-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可以和房間互窺的浴室設計真是不多見!但誰可以坦蕩蕩的洗澡如此OPEN啊?(我害羞啦!)

2010曼谷315-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來曼谷已經連續三天為沒有蓮蓬頭而感到非常洩氣的我,在看到蓮蓬頭的瞬間,喜悅是很難形容的啊!
我對DAVIS有許多的不滿,但唯獨這個蓮蓬頭,是我最大的感動,總算可以好好洗頭了啊!(喜)

2010曼谷316-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淋浴間依然只有立在牆上的蓮蓬頭,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正常現象嘛?大家都這樣洗澡的哦?
我很喜歡廁所的牆壁,這應該算是一種特別的磁磚(吧)?很簡單但我覺得很好看!

2010曼谷317-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2010曼谷318-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所有沐浴清潔用品一應俱全,牙刷也有提供。另外還有化粧棉和棉花,算挺貼心的囉!

2010曼谷319-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水是用雀巢的,每天提供1瓶/每人。(要像Dream如此大器提供2瓶的大概很少吧?)

2010曼谷320-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2010曼谷321-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吃早餐的餐廳。吃早餐我也受氣,我點了現煎蛋捲然後就忘記取了,等許久後想到,蛋還擺在原位?
重點是人還給我不見了?客人點完餐就算忘記了,至少也要去問問吧?人家Dream都會親送耶!
我覺得DAVIS服務人員整體素質很差,除了門房的行李員好一點外,其它人的服務我都覺得很不優。

2010曼谷322-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2010曼谷324-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因為飯店離BTS步行有一小段距離,飯店有免費嘟嘟車可以送你到BTS站。
嘟嘟車每20分鐘一班,或者你也可以先預約。但約了也沒啥用,只是慢了5分下樓嘟嘟車就不載了?
厚,難道不能再打電話給房客確認是否不用車嘛?雖然我們遲到是不對,但服務也沒有這麼絕對吧?

2010曼谷329-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隔天一早我們到Main Wing參觀傳說中的別墅區Baan Davis。

2010曼谷330-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這裡應該算是Baan Davis的中庭休息區。

2010曼谷325-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木房形式設計的別墅,住在這裡應該很有渡假的Fu吧?
住別墅(2房1廳)一晚的代價是多少呢?我好奇的查了官網,是$7999B哦!果然是比較貴一點柳!

2010曼谷326-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2010曼谷327-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2010曼谷328-Davis Hotel-Corner Wing.jpg   
既然沒住到,那就拍拍照片囉!然後不停催眠自己:我來過,我來過!XD


davis room type.jpg 

《後記》
我對DAVIS真的又愛又恨,愛的是它位在sukhumvit24巷內,買東西、吃東西,做SPA都超方便!
當然,我洗頭的好朋友蓮蓬頭也是很重要的,然後,它有美麗的外表,除此之外,就什麼都不是了!
我討厭他上網要收費、服務人員態度不優,反正Fu通通不對就是惹了!
以這次住宿的三間飯店做評比,我個人有排名順序表唷,請參考:
設備完善度:PullmanDream>Davis(五星級飯店的Pullman什麼都不缺,當然勝出啦)
住宿舒適度:DreamPullman>Davis(Dream小而美,有睡眠藍光,服務好到沒話說)
服務親切度:Pullman=Dream>Davis
交通方便度:Dream>Davis>Pullman(我是指到市中心鬧區的交通方便度而言)




The Davis Hotel 
地址:88 Sukhumvit 24, Klongteoy, Bangkok 10110
電話:66 2 260-8000
傳真:66 2 260-8111
官網:http://www.davisbangkok.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