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金鼠年的新年新願就是學日文、去運動瘦身。
為了怕自己偷懶又改變心意,去報名繳學費是最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超sweet的Sylvia在返回澳洲前自願陪我去報名,那麼就順道來個午餐約會吧!XD
和Sylvia相約在捷運中山站,附近該吃些什麼呢?義麵坊?芳田咖哩?洋蔥?
經過一陣討論,最後拍板定案是洋蔥台泥店,於是我們便從捷運中山站走至民權西路。
不是假日的午餐時間,洋蔥的來客組數挺多的,我們被安排在2樓用餐。
洋蔥套餐Menu包含了主餐、沙拉、前菜、和風鮭魚、麵包、湯品、甜點和飲料等8道餐點。
哇塞,這8道餐點要是通通吃完,一定會飽到不行。所以還是點只有5道餐點的商業午餐比較實惠!
商業套餐的價格因主菜不同而有不同的訂價,我們兩個的套餐價是$380元。


商業午餐沙拉和前菜只能二選一,我選擇優格水果沙拉。
 水蜜桃、西瓜、火龍果和生菜組成的沙拉,旁邊是優格醬,蔬果清爽配上甜甜優格,無負擔的前菜!
 聽說洋蔥的凱撒沙拉醬比較有名,下次就幫我多記著囉!


Sylvia的泰式嫩菲力。和我們想像的有點出入,Sylvia評價普普。


▲現烤香蒜麵包。上桌時酥酥脆脆的,蠻好吃的。只是沒有濃湯可以配,單吃稍嫌乾了點。


▲法式藍帶豬排。炸得金黃酥脆的豬排片裡面包覆著乳酪與火腿片,旁邊則有水煮花椰菜和紅蘿蔔。
 嗯,這豬排很鹹,乳酪的味道沒有和豬肉片融合,完全是分開的口感,因為太鹹,我評價很差!


▲Sylvia的香酥脆皮雞排。Sylvia也覺得不怎麼樣!


▲我的義式布丁。義式布丁還不錯,奶味很濃郁,算表現不錯的甜點!


▲Sylvia的提拉米蘇。據說好像很甜,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我的發泡熱奶茶和Sylvia的拿鐵熱咖啡。Sylvia後悔點了咖啡,用餐前她才喝完一瓶貝納頌而已:P


▲我的熱奶茶竟然是用立頓黃牌紅茶包泡的,一整個覺得很low,至少用個進口紅茶包才沒那麼普通吧?
 這杯發泡奶茶和我自己在辦式室泡的差不多,只差有無奶泡的差別而已,很失望!
 
吃洋蔥好幾次了,台泥店也吃了2-3次左右,今天的食後感,真的有那A按奈的疑惑?怎麼會這樣子咧?
我的法式藍帶豬排真的鹹得不像話,中間我還吃到鹽巴沒有完全散開的顆粒,超誇張的。
對洋蔥的美好印象在今天完全瓦解,唉~~,下次若要再吃洋蔥,我會考慮一下下的!


洋蔥台泥店 
http://www.cafeonion.com/index.htm
地地: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7號
電話:(02)25221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