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看到超級有感覺的一片CF,我把它放在我旁邊的碎碎念有一陣子了。
基於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當然不藏私的放上來,和大家一起共享嚕。
雖然這是奇美廣色域130%新奢華幸福的CF,不過廣告的創意與拍攝確會讓大家引起共鳴。
廣告文案如下:
千言萬語的歌頌是幸福(100%),
耳邊的一句輕聲低語是奢華的幸福(130%);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100%),
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130%);
為理想往前衝是幸福(100%),
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130%);   
100朵在你腳邊是幸福(100%),
一朵玫瑰在你手中綻放是奢華的幸福(130%)。


雖然奇美最終的目的,是要讓我們體驗130%的奢華幸福~奇美廣色域。
不過卻也道出了一些幸福的定義。
我最愛其中的一句,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因為這和我最近看的一部日劇「螢之光」很相像。
可以在另外一個人面前,毫不偽裝,做你自己,你的可愛也好、不可愛也罷。
他都欣賞,他都接受,而且他還能愛你,這不是奢華的幸福,那是什麼?
當然啦,擁有奇美廣色域也是超奢華的幸福!XD哇哈哈!

有種幸福,超越100%;有些色彩,遠遠超乎期待。
生命中總有些時刻,我們會感受到比幸福還幸福的奢華感動,看見生命中最無法言喻的奢華色彩。
就像CHIMEI廣色域,以突破性的顯色科技,攀登130%的顯色新境界,
讓紅更艷、讓綠更活、讓藍更透,鮮活生命中的每個細節,讓你用最奢華的色彩,體驗新奢華的幸福。

更多幸福CF在奇美CHIMEI官方網站 http://www.chimei.com.tw/tvc-download.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