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特映會耶!我第一次看特映說,趕在別人還沒看電影前,就能搶先看的感覺真是爽!
能夠這麼Lucky,當然是拜瑋所賜,因為瑋抽中了兩張「刺客聯盟」的電影票。XD
哈!真是非常Happy哩!最近真是窮翻天了,能夠不花錢又娛樂真是開心、開心加開心!
星期一下了班便速速收拾行囊往信義威秀直奔,事先劃好位置才能開心觀影啊。
不過晚上6點多多抵達的我們,劃到的是D排的座位,好像有點前面?似乎不太妙?


排隊劃位中,人潮並沒有想像的多,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印製非常精美的特映會票,銅版紙印刷哦!一整個給它很高級。

結束劃位後,雖然是D排的位置,因為抱持著反正是免費電影的心態也就沒那麼care。
特映會開始的時間是19:00,18:50開放進場,算算,我們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吃頓晚餐。
華納威秀影城2樓的美食街還真沒什麼想吃,最後選上了韓之屋小吃店,我的石鍋拌飯真是難吃到爆!
嗚嗚嗚~我的Burger King,很久沒吃了說!好想吃哦!看著別人大口咬著漢堡堡,嗚~~我也要!

吃完這頓難吃的韓國料理,覺得沒有很飽足,當然要買我最愛的爆米花和飲料進去看電影囉。
我最愛的是華納的甜口味爆米花,呃~不過不知道何時改成黑糖口味,我比較沒有那麼愛說。
雖然嘴巴上說不愛,不過還是吃了很多很多,因為晚餐就是一整個沒有吃飽,啦啦啦!

進場後,D排的位子沒有我們想像的糟,至少頭不用仰高,109分鐘的片長還算舒適。
電影開始的第一幕是一位刺客在幫『刺客聯盟』出任務時不幸遇害。
不過一開始就能感受到這部片的瞎,因為那個刺客的子彈會轉彎,而且他還可以跳過一棟建築物。
哇塞!美技的程度簡直不輸成龍大哥了嘛!太不合現實,所以只能說很瞎。
整部片算緊湊,重點是劇情不會太難懂,很適合我這種笨蛋,反正從頭到尾都在殺人,殺殺殺!
劇情用了很多特效的手法,像是可以在急駛的火車上做高難度動作或是媲美賽車手的開車技術等。
當然啦,子彈會轉彎是整部片的精神所在,哦哦!真是太神奇了!只要一開槍,目標就必死無疑。
整片看完之後,我用四個字代表觀後感,那就是『神乎其技』,真的哦!從一而終。
當然,你會問,好看嗎?我只能說不難看,因為都沒有很悶的地方,就是很刺激、很熱鬧!XD
如果你是著重於劇情片,那本片幾乎毫無劇情可言,反正就是殺人、殺人、殺人。
而且更扯的是,還有恢復室這種東西,整個人就像做肥皂一樣被包起來,受了傷只要一躺就復原。
唉!娛樂嘛!輕鬆一點囉!不用想得那麼有條理、有邏輯,反正看了Happy就好。


【劇情簡介】(資料來源:開眼電影網


二十五歲的衛斯(詹姆斯麥艾維飾)生活平凡無奇,變態的上司總是在工作上給他難堪,
女友是個處處留情的性感花蝴蝶,連衛斯的麻吉都跟她有一腿。
充滿焦慮與沈悶的痛苦生活,讓他把抗焦慮藥丸當糖果吞,甚至想早早結束自己的生命。

在他決定放棄一切時,名叫火狐(安吉莉娜裘莉飾)的刺客突然出現在他眼前,
將他自一場混亂的槍戰中救出。從她的口中,衛斯得知了驚人的事實,
與自己關係一向淡薄已過世的冷酷父親,竟然是在為「刺客聯盟」出任務時不幸遭到殺害。

這個有百年歷史、專門訓練異能刺客,誓死服從聯盟鐵律,
以「刺殺一人,拯救千人」為座右銘的神秘組織「刺客聯盟」,現在也找上了衛斯。
他們要激發衛斯身體裡一直流著的殺人血液,讓他成為聯盟的一員。

在火孤與一群致命刺客,以及謎樣首領史隆(摩根費里曼飾)的訓練下,
衛斯很快就成為頂尖刺客,他開始向以往虐待過他的人展開甜蜜的復仇。
但是擁有超能力量的喜悅很快就變質,因為他發現所謂的刺客聯盟的理想並不像他們自許的那麼崇高。 
在他執行自以為是英雄行徑的任務,以及為了復仇大開殺戒而搖擺之間,
他又將如何走出自己的未來?一切又是否他能掌控?

片最主要的場景就是命運織坊。命運織坊的結構其實很簡單,但是它織出來的布料卻能決定人們的命運。
導演和編劇以世界各地有關紡織的各種神話做為命運織坊的背景。
在《刺客聯盟》一片中的世界,早在衛斯和刺客聯盟出現之前,織布工就開始解讀他們編織出來的布料。
假如布料出現瑕疵,這就代表世界出了錯。後來刺客聯盟就延續這個傳統,以布料出現的瑕疵為準,
刺殺代表的這些瑕疵的人,藉以保持世界秩序的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