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找Ego變髮時,他推薦了我不少美食餐廳,離髮型店不遠的「滿堂紅」便是其一。
好姊妹的慶生聚1月份輪到我當主角,由壽星決定,姊妹附議的慶生趴,當下就決定由滿堂紅出線。
補上班的第一個週六,恰好寒流來襲,冷冷的天是吃火鍋的天!XD
預約晚上6:30的時間,還好瑋、倫提前到,硬是和服務生delay了10分鐘才入場。
而我們則先是在松江路、仁愛路無法左轉,多繞了些路,之後又鬼打牆的一直看不到滿堂紅。
在仁愛路、安和路繞了幾次圈圈後,最後總算讓我們看見『滿堂紅』,原來它在巷內?Orz
姍姍來遲的我們已是30分鐘過後,限時2小時的滿堂紅聽說真的會趕人,只好卯起來猛吃!

滿堂紅01-外觀.jpg
滿堂紅無論是網路評價或是我周遭友人的評價都是一片好評,假日450無續單點吃到飽,還蠻划算的!
不過因為我遲到,拍照拍的2266就算,吃也是囫圇吞棗,有東西就往嘴巴塞,根本食不知味。
而且滿堂紅最令人興奮的冰淇淋:4種明治、8種哈根達斯的冰,因為我咳嗽一口都沒吃。
嗚!我真的好虧哦!看著他們冰淇淋要吃回本的,只能不停安慰自己我吃過,真的很不嗨!Orz
照片部份因為我忙著吃,所以很多都沒拍,你們加減看看就好!sorry囉!

滿堂紅02-餐具.jpg
餐具挺漂亮的。

滿堂紅03-菜單.jpg
Menu。比較令我不解的是,這麼頗負盛名的麻辣火鍋店,Menu好像做的有點簡陋。
不過事後想想,這種單點吃到飽用的出餐Menu用太高級好像也是很浪費,不愛護地球哩!

滿堂紅04-桌邊小桌.jpg
滿堂紅貼心提供這個桌邊小餐桌令我非常開心,還沒煮的食材可以暫放在這裡。
和鼎王相較,這個就有加分,鼎王的桌子太小,如果坐滿人再加上食材,根本沒有位置可以放啊!

滿堂紅15-肉品類2.jpg 滿堂紅15-肉品類1.jpg
肉品類的種類挺多的。
招牌牛、頂級肥牛、霜降牛、牛小排、小羊肩、羊五花、梅花豬、培根豬、嫩雞肉,通通來一份!XD
通通上桌的結果,我都搞不清楚啥是啥?吃在嘴裡,也分不清,不過肉都很鮮嫩很好吃。
服務生見我在拍照,還建議我直接去出菜區那裡拍現切的肉比較美,不過我生性害羞,哪敢啊?

滿堂紅13-鮮蝦.jpg
滿堂紅12-蛤蜊.jpg
滿堂紅09-軟絲.jpg
滿堂紅10-鯛魚片.jpg
海鮮類的鮮蝦、蛤蜊、軟絲和鯛魚片,我們一樣也沒錯過:P

滿堂紅08-手工鮮蝦丸&花枝丸.jpg
滿堂紅06-綜合丸.jpg
丸子類就派手工鮮蝦丸、手工花枝丸和一盤綜合丸子做代表吧!

滿堂紅05-杏鮑菇&金針菇.jpg
金針菇和杏鮑菇。

滿堂紅14-鴨血.jpg  
它的鴨血好好吃!其實醫囑我是不能吃辣的,不過我和服務生要來熱水去辣,嗚!真的好好吃哦!

滿堂紅07-南瓜&黃豆芽.jpg
豆芽菜和南瓜。

滿堂紅11-果香果脆瓜.jpg 
百香果脆瓜也是很好吃!

嗚!剩下該拍的我全沒拍,找來一篇圖文並茂的食記彌補一下我的遺憾吧!
請大家參考Wisely【食記】滿堂紅頂極麻辣鴛鴦火鍋.仁愛旗艦店(吃到飽)
平心而論,滿堂紅的東西都很好吃,肉類和海鮮表現也都很出色,不過我現在腦袋真的一片空白。
食記不再多談,說點別的,一般麻辣火鍋店雖都有限時2小時的規定,但滿堂紅確是嚴格執法的一家。
2小時的用餐時間是依你訂位時間起算,以我們18:40為例(原本是18:30,是櫃台答應延10分),
那我們的用餐時間就是限時至20:40止,在20:20服務人員會過來先提醒你用餐時間至20:40。
剩下的20分鐘,我們看著桌上甫叫好的菜盤、肉盤,也只能一股勁的拼命往鍋內到,然後猛吃。
鍋都還沒嗑完,又得分神去挖冰淇淋(因為挖冰的隊伍很長,冰又不好挖,又花點時間)
一邊吃熱的,一邊吃冰的,大家不免笑說會拉肚子耶!但沒辦法啊!不吃就虧到了說:P
至於我,該說是幸還是不幸呢?我不用分心吃冰,只能一直吃吃吃啦!(泣)
20分鐘就在大家拼命吃吃吃中結束了,你們猜怎麼了?服務生是直接過來把爐火關了耶。
這下不走都不行,如此嚴格執行的方式或許是爽了在外吹風等待的人,不過我們的氣毛就沒很爽了。
總覺得可以用更委婉的方式請食客遵守2小時的遊戲規則,這樣的方式好像有點不太尊重客人耶!

Anyway,這一餐因為大家吃的很趕,好好聊聊的時間都沒有,當然不嗨啦!
不過感謝大家捧場,謝謝我的面子大,好姊妹、雄姨、男、學長一個都沒缺,真的好開心哦!
更謝謝姊妹們的招待!愛你們哦!希望每一年、每一年,我的慶生趴都能一直有妳們!(飛吻)


滿堂紅頂級麻辣火鍋 仁愛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之4前往地圖
電話:(02)27016669
營業:11:00~15:00;17:00~01:00
消費:午間399元,夜間假日450元,加10%服務費用(限時兩個小時)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