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這應該算是我的抱怨文,因為沒有吃到便當,不能歸類為食記,但我的不爽沸騰中,不吐不快!
近幾星期來,天氣熱到快把人融化,已沒有餘力再夥同食客團一起到外面用餐,只好轉而叫外送便當。
在公司吃便當還挺愉悅的,一來冷氣夠冷,二來邊吃還可以順道補充日劇或偶像劇等精神食糧,耶!
話說,我就是在這段吃便當的日子裡,把火紅到不行的痞子英雄進度給趕完了,噗!XD
等等,我離題了,我要來抱怨,請正視這是一篇抱怨文,我真的很不爽耶!

上星期五,某某人在上班的途中拿了一家『名倫』的便當DM,但因為當天某孕婦同事想外食而作罷。
昨天Monday Blue,心滿意足的訂到鼎鼎有名的『老三便當』,只好延到今天才得以來訂『名倫』。
結果這卻是一場可怕的災難,眾同事點完餐,F不到10點半前就打電話去訂便當,老闆允諾12點前送達。
上班時間咻一下就過企了,眼見12點15分了,便當還沒來,F撥了第一通電話去了解是啥狀況。
接電話的女生回覆說:因為外務沒有把單子帶出去,等等外務回來請他立刻送過來,約莫12:40送到。
等待的過程中,一位好心的L同事還在12:35分幫我們去確認便當的"外送情形",得到的答案是送出來了。
沒有便當吃,我也沒有心思好好看我的木村,離開座位出去了解一下情形,F正在和老闆電話中。
時間已近1點,離我們的午休結束時間只剩半小時,便當還不來,大家頗不舒坦。
我們要求每個便當扣10元做為補償,老闆不願意,也不見老闆有任何補償措施。
就在F與老闆交涉未果,我接了電話,確認便當根本沒有送出(所以說便當已送出來是騙我們囉?)
老闆態度非常之不好,以人力不足作藉口,更氣的是,還問我,那你到底要不要便當,我現在幫你送?
你是當我們是白痴嘛?12點說要到的便當搞到1點都還沒出門是怎樣?
我態度堅定,我要老闆每個便當扣10元做為補償,並且立刻幫我們送便當,不過,老闆並不吃這套。
好,那反正我們日後也不想訂了,也撂狠話了,看來老闆無畏無懼,好,那我就在網路上公開罵!哼!
最後老闆根本是直接掛我電話的,哇咧!等便當等到1點還沒有便當吃,當下還得立刻處理同事的便當。
和F速速走到公司旁邊的便當店,小等一下店家立刻幫我們現做8個豬排便當,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千辛萬苦得來的便當總是比較美味,填飽肚子之餘,我不得不上來抱怨這個可惡便當店的惡劣行徑。

名倫便當.jpg 
圖片來源:Google map實在太神奇了呀!哈哈!
在公司向來有搜尋快手之稱的L先生,幫我找到了名倫的各種相關資料,噗XD
我們公司的便當DM是寫著『名倫』,外送專線:8786-09X1
公司登記的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454號(據老闆的說法應該是近基隆路,查公司資料請按此←)
Yahoo知識有人在問這家公司的評價,我當然也豪不留情的給了負評。
有部落客也是看不過去在罵的,請看看這篇
更誇張的是,這家小小便當店同一個地址竟然登記了好多名字,又名為函舍便當店,但電話都不同。
從各網友的指控中,不難發現,這家名倫便當,即便換了名字,晚送惡劣的行徑一直沒有改進。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事件,但它的態度和危機處理能力是很差的。憑什麼消費者要忍受這些?

好了,我只想告訴大家,這家便當店超級惡劣的,我們以後也不會訂,更希望大家也不會訂。
報告完畢,我心情舒坦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