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開始寫文章之前,先來國文教學時間,犇讀音為『ㄅㄣ』、鱻讀音為『ㄒㄧㄢ』。
會來這家餐廳吃飯,還真是誤打誤撞。下班後臨時起意,四人同行準備一起去嗑鍋。
原先屬意是要吃神谷涮涮鍋(DM上說二人同行一人免費),但到了才發現餐廳空空無人也~
哇,真恐怖!裡面的一個阿伯一直猛盯著我們瞧,服務生也長得不友善,怕怕~
都六點半晚餐時間,正常的餐廳好歹應該也要有幾個人吧?
所以膽小的我們立即轉戰到神谷巷口的犇鱻涮涮鍋,看了外牆廣告,吃到飽200元起。
反正本來也不準備吃大餐,這樣的價位對於只想飽餐一頓的我們超級合理!Let's Go!
後來回家和小弟提及,沒想到他已經吃三回囉,還是有人介紹耶!呵呵~
上網看了一下,風評還不錯哦!和我們一樣喜歡吃火鍋的人可以去試看看呦!


餐廳很明亮,裝潢也算雅緻,第一眼感覺還不錯!沒有訂位的我們還能有位子,真好!
接著服務生過來點餐,你可以選擇大眾鍋和豪華鍋,兩者之差別在於主菜僅能點一次和無限狂點。
因為我們吃不多,我們選了大眾鍋,四人各點了牛肉、雞肉、豬培根和花枝!醬就很豐富了!
※主菜種類:牛肉、豬肉、羊肉、雞肉、牛培根、豬培根、鮮蝦、鮮蚵、魚片、花枝和魚下巴。

接著你可以自行到沙拉吧取你想要吃的料,有餃子、青菜、丸子、河粉,鯛魚等應有盡有~
飲料區有本人很愛的咖啡、奶茶、牛奶自動供應機,另外也有冰沙和果汁可選擇!
喜歡白飯的朋友也有白飯配上香噴噴的魯肉變成魯肉飯哦!
老實講,我覺得大眾鍋就很足夠了,再配上沙拉吧無限取用的配料,非常容易飽足耶!
除非你很嗜吃肉,無肉不歡,否則實在不建議點豪華鍋!
現在的小朋友倒是過得很奢華,坐在我們後面的一群小朋友全是點豪華鍋,姊姊服了你們了!


圖左上是我們凌亂的桌面,有沒有很有Fu?每個人有自己的鍋,鍋底可選麻辣、藥膳、日式和素食!
圖左下則是自助吧的一區,有起士丸等超好吃的東西!
吃飽飽後水果有超好吃的百香果,還有西瓜、香瓜等!喜歡吃冰淇林的朋友,它有小美冰淇淋!
哇,實在可以吃很飽的說!


犇鱻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5號2樓
電話:(02)25069069
價位:午餐大眾鍋$200、豪華鍋$280/晚餐大眾鍋$230、豪華鍋$320/假日$320
時間:11:00-17:00/17:00-22:00
備註:還有KTV包廂免費歡唱,最低消費2000元(限時2.5hrs)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