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義大利不能錯過吃冰淇淋
義大利的冰淇淋世界有名,當然不能錯過啦!義大利冰淇淋都是用新鮮牛奶和水果做的,好吃又不胖哦!
在義大利的好多城市都有當地最有名和必吃的冰淇淋,我有幸運吃到幾支!呀逼!
來歐洲和日本一樣,就算冬天也是要天天吃冰不厭倦!下面是網友推薦的有名冰淇淋。
米蘭:米蘭大教堂附近TRE GAZZELLE(三隻鹿)冰淇淋
聖吉米納諾:世界冠軍冰淇淋Gelateria di Piazza
羅馬許願池旁:Melograno
羅馬萬神殿旁:Giolitti
威尼斯:Venchi
佛羅倫斯:GROM

1-1.jpg
我到義大利的第一天就吃到三鹿冰淇淋耶!遊記看這裡

1-2.jpg
Gina請我們吃的世界冠軍冰淇淋!遊記看這裡

1-3.jpg    
在義大利的最後一天也是要吃冰淇淋!遊記看這裡

Italy0414.JPG
威尼斯聖馬可廣場的百年咖啡店,花神喝咖啡
這太浪漫了啊!在歐洲最美麗的客廳喝咖啡,這可以不體驗嘛!遊記看這裡

Italy1492.JPG
❤羅馬最好喝的金杯咖啡,一定要喝!
不用我說,金杯咖啡太有名,我們是整團導遊請客帶過來,實在太好喝了!遊記看這裡

2.jpg  
❤比薩斜塔推斜塔好好玩!
來到比薩斜塔就算你不懂,看廣場上的遊客的標準動作你也一定會學起來!遊記看這裡
這些動作不外乎是扶斜塔、頂斜塔、抱斜塔、吃斜塔、拿斜塔......等等、沒這樣拍感覺很不入境隨俗哩!

Italy1062
人生必遊的50大景點阿瑪菲海岸線,房間看日出
國家地理雜誌譽為人生必遊50大景點之一的阿瑪菲海岸線實在是美呆了!保證看過難忘!遊記看這裡
如果更幸運可以住到擁有無敵海景的Hotel Cetus,那一定要早起在房間拍日出,但我沒拍到啦!

Italy1222.JPG
羅馬夜遊
到羅馬一定要夜遊,羅馬競技場、聖天使堡、聖天使橋、台伯河夜景、共和國廣場都好美!遊記看這裡

Italy1399.JPG
❤到梵諦岡寄張名信片給自己
梵諦岡是世界最小的獨立國家,寄給自己一張世界小國的名信片並蓋上郵戳,意義超凡!遊記看這裡

Italy1508.JPG
❤在許願池許下願望,一定要重回羅馬
背對許願池從左肩向池中丟1枚硬幣,第1個願望一定要重回羅馬,第2個願望才會實現!遊記看這裡

Italy0084.JPG
❤在米蘭/艾曼紐二世迴廊踩公牛生殖器可以帶來好運!
傳說用右腳單腳後腳跟踩公牛的生殖器轉一圈就會帶來好運,相信你當然不會放過這隻牛。遊記看這裡

Italy0171.JPG
❤在維諾納/茱麗葉之家摸茱麗葉的右胸可以帶來甜美的愛情!
茱麗葉的右胸已被摸得閃亮亮,當然也要跟著摸啊!但這張照片是我的痛,好糊啊!遊記看這裡

Italy0295.JPG
❤在威尼斯體驗浪漫的貢多拉!
此生一定要坐一次貢多拉遊水都,感受水都的浪漫與美麗!遊記看這裡

Italy0959.JPG
❤蜜月島-卡布里島,仙境般的藍洞
卡布里島是蜜月島,島上還有「上帝創造的藍」美譽的藍洞(難洞),可惜我無緣一探啊!遊記看這裡

Italy1293.JPG
❤義大利好好買,購物清單總整理
看我排滿這整床就知道有多好買?我寫了一篇整理文哦!文章看這裡

2012.jpg
如果你想看更多,那麼請來看看我11天義大利蜜月的行程、餐食及住宿總整理。請看這篇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