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愛裝修254.JPG
我們家一開始我便打算在電視主牆或是沙發背牆弄個油漆跳色或是貼壁紙來增加活潑性,不然都是素素的牆面好單調哦!
7/20我們先到日工做施工細節確認,然後順便挑壁紙,挑完後為妡姊再帶我們去看沙發和挑窗簾。
主圖就是挑電視主牆的壁紙,先拿出我們電視櫃和收納櫃2塊板材的顏色做比對,白色的櫃體用咖啡色系的壁紙還蠻出色的。
所以在為妡姊的建議下,我們挑了中間比較深一點的那塊咖啡壁紙。

小宅愛裝修255.JPG
沙發背牆因為面積比較大,一開始便不敢看進口壁紙而看國產壁紙,這款花花壁紙一看就很喜歡。

小宅愛裝修267.JPG
玄關的壁紙,因為面積不大,所以狠下心來開大錢,這有珠珠的進口壁紙一捲要4500元。
腦公說玄關是門面,只好花大錢,至於沙發背牆和電視主牆這種大面積的,小氣夫妻還是挑國產的壁紙就好!(噗哈)

小宅愛裝修266.JPG
左邊那捲是玄關的素面壁紙,一捲也要2700元,還好珠珠壁紙和這素面壁紙我們都只用一捲。
國產壁紙的價格就親民多了,整個沙發背牆的花花壁紙是3600元。

小宅愛裝修39.JPG
玄關壁紙完成照。雖然是小玄關,但我們真的是開大錢營造玄關氣勢耶!

小宅愛裝修51.JPG
沙發背牆的花花壁紙完工照。我們是先選壁紙再找沙發,蘋果綠的沙發和這壁紙真的超搭的!

小宅愛裝修50.JPG
電視主牆壁紙,帶點咖啡色的壁紙和櫃體顏色也很搭配。
收納櫃的壁紙因為原先咖啡色壁紙不太夠用,所以福爾摩莎的江小姐很好心的用其它客戶剩餘的壁紙幫我貼完了!歐耶!
哈,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吶!也不知道是何許人選了和我們家超搭的壁紙,我們才能撿現成,呵呵!

小宅愛裝修260.JPG
選完壁紙,挑完了沙發,要在一堆窗簾目錄裡挑貨真是要了我的老命,頭快痛死了啊!
不過在為妡姊的協助下,也挑出了幾款讓廠商報價,這是客廳落地窗的布簾,有光澤的線條感我還蠻喜歡的哦!

小宅愛裝修261.JPG
放大照。我比較偏好素雅一點的東西,怕以後我自己看了會覺得聳!

小宅愛裝修263.JPG
選客廳的紗簾時更難了,光看照片看不準,不確定透光性如何,我們想要的是有點透又不會太透的感節。
最後是把幾個不錯的樣本拆下來,讓我們回家仔細比對,感受一下,最後我們終於選上了這款帶有細咖啡條的紗簾。

小宅愛裝修262.JPG
這紗簾真的很好看哦!咖啡色剛好又和櫃體有呼應到,很好很好!

小宅愛裝修40.JPG
大部份的時候我們都是用紗簾。

小宅愛裝修56.JPG
布簾完工照。

小宅愛裝修259.JPG
臥室的窗簾是最好決定的,配合床頭主牆的紫色,當然就是有點粉的這個花花簾啦!

小宅愛裝修69.JPG
沒有主臥窗簾照,勉強用這張湊合用。

小宅愛裝修252.JPG
書房和次臥我們都是用陽光捲簾,因為沒有拍照片,就拿在日工拍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註:窗簾和壁紙都是在清潔後才做哦,不然七早八早做起來,窗簾和壁紙又被其它工班弄髒,不是會氣死嘛!(愛字意蛤!)  

小宅愛裝修268.JPG
呵,補上了照片,這是次臥的陽光捲簾。

小宅愛裝修270.JPG
書房的陽光捲簾。  



福爾摩莎窗簾事業江小姐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梅高路2段451巷2號
電話:03-4755975
備註:江小姐是為妡姊介紹的,人很熱心也很好哦!晚上12點還在拍目錄line給我們,哈哈!他們家貼壁紙也貼的不錯哦!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