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號-02.JPG
是說之前網路上有流傳一篇「雙北十家你一定要吃過的早餐店」,看完後發現我只吃了周記肉粥耶,啊嗚!
有機會一定要挑戰這10家早餐店的心願在心裡悄悄萌芽,就把它列為人生目標好了!(好膚淺的目標哦!)
記得某星期六早上6點多和老公開車路經士林,就發現豐盛號的排隊人龍從巷口排到快近全家便利店!(離捷運站出口不遠)
媽媽咪呀,這不是開玩笑的,我現在雖然不會賴床,但也沒有自信是非常早起的晨型人,還是找個平日來吧!
到訪的這天是星期五,早上空腹在新光醫院檢查餓得半死,10點多結束抱著衝衝看的心態跑來豐盛號,還好排隊人潮不太多!
聽說豐盛號是「售 完 為 止!」,有人排隊,那表示我還有機會,歐耶耶!第一次挑戰就成功,超開心的!

豐盛號-04.JPG
因為沒什麼人,我們很快就可以進去點餐,點完餐取得號碼,就是等待外面叫號看板的號碼!一整個很先進!

豐盛號-08.JPG
店裡面很小,分點餐區和製作餐點區,唯一的內用區約莫可容納十人左右,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是選外帶。

豐盛號-01.JPG
點餐單,劃好後交給櫃台就可以!打X的是已經售完的項目,他們會即時更新。
我們10:40左右到,招牌的豐盛三明治和牧場紅茶牛奶都已賣光惹!

豐盛號-07.JPG
我們點的辣醬肉蛋起司也是很受好評的人氣商品,還好還搶得到!另外點了媽鈴吉起司蛋。
招牌的牧場紅茶牛奶既然喝不到,那就點個號稱牛奶界LV的高大鮮乳來喝喝看,老公點的是蔗香紅茶。
一開始我覺得很奇怪,既然有紅茶和鮮奶,為什麼紅茶牛奶會賣完咧?
原來他們的牧場紅茶牛奶並不是紅茶+牛奶那麼簡單,是另外加天然配方,所以味道糾竟怎樣,實在好好奇噢!
這張點餐單要保留收好哦,我們的外帶號碼是229號,等輪到號碼要憑單入內取餐!

豐盛號-03.JPG
店門外的叫號看板會區分外帶和內用號碼,一些售完的商品也會在這裡秀出來。
此刻外帶號碼顯示為200號,所以我們還要再等29號,那就慢慢等吧!
豐盛號因為位在小小巷弄裡,附近都是民宅,所以建議要等外帶就不要在這裡啦,吵到鄰居也很拍謝呢!
所以我和老公去附近的店家逛逛再回來,等候時間約半小時!(附近還有華榮市場,可以去逛逛哦!煮婦最愛逛市場惹!)

豐盛號-05.JPG
等待時拿一張宣傳單來看!

豐盛號-06.JPG
宣傳DM的後面是菜單,黃圈寫限的品項都是限量的商品,買不到下次請早!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它星期天公休,這就難怪星期六排隊的人潮長長一排惹!

豐盛號-09.JPG
因為豐盛號太紅了,所以點餐方面是有限制購買數量的哦!(叮嚀)
招牌豐盛三明治限購5份、紅茶牛奶5杯、肉片類土司10份。
我覺得限制數量真是太好了!大家都是辛苦來排隊的,想買多份量就多找點人來排咩!
不然一個人把所有東西都買光光,那大家不是排得很辛苦嗎?

豐盛號-10.JPG
經過半小時的等待,我們總算拿到早餐了!(其實應該可以叫午餐了)
因為我餓的慌,士林捷運站外面剛好有可以坐的地方,就當場給它OPEN開來吃啦!
媽鈴吉起司蛋有二份,用套明盒子裝,辣醬肉蛋起司是用紙袋裝,為了防止飲料傾倒還貼心用紙製底座!(加分)
基本上我覺得豐盛號在外帶的包裝上是很用心的!

豐盛號-12.JPG
辣醬肉蛋起司$58。
豐盛號的土司是來自墾丁五星級飯店指定配合的「鼎豐糕餅店」,嚴選瑞穗鮮乳+紐西蘭超特級奶油,精心研發製作。
所以土司口感吃起來軟綿綿的,加上碳烤過,有著奶香和炭香。

豐盛號-14.JPG
豐盛號-13.JPG
土司裡面有豬里肌肉片、起司片、煎蛋、古早味辣醬和美乃滋。
溫熱的三明治配上這辣醬,怎麼那麼好吃啦!(轉圈),它的辣醬不會辣哦,有一種很特別的風味和嫩煎蛋超妹取的!
它的嫩煎蛋很厚實,口感吃起來很咕溜,要不是要分給老公一半,我根本會私心的想要把它全部吃光光!
下次我一定要點個二份才能吃個過癮!啦啦啦!

豐盛號-11.JPG
媽鈴吉起司蛋$55
它的內容物有馬鈴薯沙拉、煎蛋、起司和美奶滋。相較於辣醬肉蛋起司的溫熱口感,它顯得有點涼,我個人比較愛熱呼呼的!
不過它的馬鈴薯沙拉很清爽,軟綿綿的香甜口感,但因為我先吃了辣醬肉蛋起司,它就顯得有很平淡而大輸了!
我想它在夏天應該是不錯,但在冬天的話,我還是愛辣醬肉蛋起司!哈哈!

豐盛號-15.JPG
牧場牛奶$35、蔗香紅茶$30。
號稱牛奶界LV的高大鮮乳果然好香好濃好好喝,可是這樣一杯35元覺得有點小貴!
蔗香紅茶是用林華泰的茶葉,聞起來有蔗香氣,可是喝起來還好,就像古早味的紅茶,可惜它是冰的,我喝幾口就給老公喝了!



《Irene碎碎念》
辣醬肉蛋起司真是太好吃了,寫著文章的此刻又在懷念,下次我一定要點個兩份,最好還能吃到豐盛三明治!(滿足)
不過我覺得星期六排隊人潮太可怕,除非哪天早起睡不著,老公才有可能和我拼去吧!(但我好像也沒那麼瘋)  
真的是值得來排一次的人氣早餐店,口味真是太特殊了!我竟然可以不怎麼排隊就吃到,實在太幸運囉! 
哦哦,下次還要試試牧場紅茶牛奶,等等我嘿!有天會再去找你的!


豐盛號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
電話:02-28801388
營業:平日07:00-11:30;假日08:00-12:30(星期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