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著爹-01.JPG
瞞著爹已經火紅好一段時間,但一直苦無機會造訪,都已經開了四家分店,我總算能到瞞著爹3店一嚐好吃的丼飯啦!XD
時間拉回到6月初第一個星期六,這天和S約了去找ego剪髮,剪完頭毛後的一整天都是我們的Woman Day,耶耶!
剪完頭毛已是中午時分,我們早早決定從仁愛敦化路口散步至微風廣場後門的瞞著爹3店來嗑海鮮丼飯。
瞞著爹3店不接受訂位,只能現場侯位,外觀很低調,要不是外面長椅坐了好幾組侯位客,還蠻容易讓人錯過的縮。
進門後先和小姐預約二個位子,拿到號碼牌和菜單,我們就先行離開至微風廣場的星巴巴邊喝嘎逼邊等待(外面實在太熱啦!)

瞞著爹-08.JPG

瞞著爹-09.JPG
瞞著爹3店的Menu,我看網友食記的咩扭好像不是長這樣?難道這是給等侯客的外用版??
它的海鮮丼飯果然是高單價,究極丼要價$1280?究竟是啥米丼我也很好奇柳!改天若中樂透我一定要鐵了心來吃吃!(握)
海鮮丼飯的價格約落在$320-$1280間,我看網友食記推的是海膽月見軟絲丼,我也不作他想,就是它啦!
等外面的燈號輪到你,就可以在櫃台點餐付款,服務人員會幫你帶位。

瞞著爹-02.JPG

瞞著爹-03.JPG
等待時間約莫半小時吧,反正喝著星巴巴和聊天,等待時間就不覺得苦悶了!
瞞著爹3店內小小的,有二層樓,一樓還有開放式的廚房,我的手機螢幕玻璃前一天被我的大卡稱坐壞,沒手機也懶得拍了!
我們是坐在二樓,座位數沒很多,除非人數夠多,不然一定要和其它人併桌的,像我們就是和三個小女生坐一桌。
是說現在的小女生怎麼那麼成熟啊?我在那花樣年華時根本只會聊吃喝玩樂,沒想到他們竟然在聊做菜、家務和家事的!(驚)

瞞著爹-04.JPG
海膽月見軟絲丼$520
這一碗份量不會太多,女生可以完食沒有問題,上面鋪滿了魚卵、鮪魚、海膽、玉子燒和軟絲。
將蛋黃劃破,蛋黃液汨汨流出,配上青蔥末、QQ的魚卵、滑溜的軟絲和完全不腥的海膽,真是超有層次的海鮮丼飯啊!
而且它的醋飯酸甜比例得宜,後味還有略為甘甜的味道,我超喜歡!玉子燒也不錯啦,但相對較一般,soso。
它的海膽真的沒什麼腥味,有腥味的海膽超可怕的,這碗丼飯完全不會哦!推薦給喜歡吃海膽又怕腥味的捧友哦!!

瞞著爹-06.JPG
蝦頭湯$60
這碗湯真是超划算的,可以二個人一起share,蝦頭至少有5-6個,有著濃郁的海鮮味,超讚的說!

瞞著爹-07.JPG
明太子茶碗蒸$60
灑上了蔥花、海苔絲,明太子的份量也不小氣,因為蛋香不濃,恰好和明太子很合得來,因為S吃飽我只好獨享,真是飽死我!
 
瞞著爹-05.JPG
瞞著爹的名片,壽司店和金柚店都是預約制,丼飯類的內湖和八德店則都是現場排隊哦!!(叮嚀)



《Irene碎碎念》
原本是開心的Woman Day,我的哎鳳手機螢幕玻璃竟然在前一天被我的大卡稱坐破??(傳聞中的6+很爛果然是真的!)
沒有手機的這天,感覺啥事都不能做!還好有借用S的手機來拍照,不然我的瞞著爹食記就不能寫了啊!!
簡單的拍照做了記錄,雖然一開始覺得單價不太親民,但吃過一回還是覺得很值得,所以連吃多次的S還願意陪我再來吃!
每次說到好吃的蓋飯,讓我又不自主的回想起內湖金泰的蓋飯了呀!在我心中還是難拔萬的縮!!


瞞著爹3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1樓
電話:02-27517345
營業:11:30-21:30
備註:現場排隊不接受電話預約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格格
  • 妳的哎鳳😱好慘丫
    妳們倆點份量的不多丫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