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草是夏天的消暑盛品,既可養顏美容、清涼解渴又可降火氣、消除疲勞。
本姑娘年紀大了,已過了愛喝珍珠奶茶的年齡,珍珠奶茶除了熱量高,其實也不怎麼營養!
那倒不如來杯仙草凍加鮮奶,這東西可是我今年夏天很愛喝的飲料哩~
今天下午和同事訂購了三角埔仙草來嚐鮮,200元即可外送的服務倒是挺便民的!
從撥電話下單到送達時間約1小時,算蠻快的!(註:三角埔沒有提供傳真下單服務哦。)

三角埔的外送包裝挺可愛的,有別於一般傳統仙草店的復古look,看起來倒是挺現代的。

我訂的是牛奶仙草凍飲,不過後來有點搞烏龍,我變成喝檸檬仙草凍飲!
和同事分了一杯來喝,仙草是切成細細的條狀,再加上牛奶,不過牛奶可能加的較多,比較奶!
整體口感不會很甜,喝起來倒也清爽!這裡的牛奶標榜是使用林鳳營鮮奶。


突然想起前陣子買的古早味艋舺仙草凍鮮奶,忍不住將兩者拿來評比一番。
艋舺仙草凍的仙草是一大塊的仙草直接放在杯中,外送前再加入林鳳營鮮奶直接由機器密封而成。
和三角埔最大的不同,應是它是一整塊的仙草,可以吃到仙草凍那種滑溜的口感,仙草味也很濃!
但我個人是認為它的仙草比較甜,所以和三角埔比起來有那麼一小滴滴不是那麼清爽!
我比較不那麼嗜甜啦,我來評論可能沒有很中肯,不過我身邊的同事倒是一致認為艋舺仙草較好喝!
但說真的,兩者都不錯啦!都好喝!如果喜好較奶味的口感請選三角埔,偏好仙草味的請選艋舺。


某人點的人氣商品「綜合仙草冰」,裡面有紅豆、薏仁、綠豆、芋圓、粉圓,另外附上奶油球!
就是為了拍這碗冰,我忘了將我的牛奶仙草凍飲放到我桌上,讓同事誤拿,真是很烏龍~
雖然這碗冰看起來很超值,不過裡面有我討厭的配料,看就覺得不怎麼樣!當事人評價好像也普普!


把附上的奶油球淋上,感覺美味多了!好不容易挖起一小塊的仙草,仙草就埋在下面!
以45元的價位而言,這碗綜合冰真的挺超值,大概除了我這種怪咖不喜歡外,一般人應該都很愛吧!
補充一下我喝檸檬仙草凍飲的感覺,嗯,就像喝檸檬愛玉加仙草那種口感,酸酸甜甜的!
因為沒有加鮮奶,整體口感更是清爽了!我不到五分鐘就全部喝光光!但,其實就是很普通嘛!
旁邊的丁丁媽咪是喝原味仙草凍飲,她一直說像在喝糖水一樣,所以評價不太優!


古早味艋舺仙草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13巷18號
電話:02-23039562;0927-895305(加盟專線)
營業:PM3:30~PM11:30
備註:仙草冰(條狀)$25;仙草冰鮮奶(條狀)$30;黑糖仙草凍(塊狀+奶球)$30;仙草凍鮮奶(塊狀)$35


三角埔仙草
直營門市:台北市南京西路131號1樓
訂購專線:(02)2550-8889
門市資訊:目前共有昆明門市、後山埤門市、寧波門市及永吉門市(詳細資訊請連結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