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好像積文太久,累積的食記不下數十篇,所以決定發憤圖強來趕一下進度。
受花旗饗樂生活卡之惠,首年生日當月份得以在王品集團旗下餐廳買一送一。
所以為大家上菜的是我在金鼠年歲末吃的高級套餐「王品牛排」,算是給大家的久違小禮囉!XD
不過吃完後有點後悔,我心目中No.1的牛排仍屬「勞瑞斯」,「王品」來過一次就好。
怨不得誰,決定吃王品前,就有朋友說王品不好吃等云云,算是我自己貪圖它單價高的懲罰。
[延伸閱讀] 2008.5 [食記] 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王品01-中山北店.jpg
時間拉回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這天大家都趕著返鄉過節,我卻特立獨行的跑來「王品」。
早早預約了晚上7點的座位,下班後時間頗早,臨時起意跑去ALBION卻身陷其中。
在櫃姐的全力配合下,終能趕在7點前完成體驗,詭異的是:王品怎麼沒有再來電確認訂位?
不過懷抱著「王品」是高級餐廳的信念,心中雖然略毛,但總相信我的訂位資料不會遺漏了才是。
爬上台北中山店2樓的「王品」,人還真多耶!和接待員告知訂位資料後,便在一旁等侯帶位。
結果那個接待員還真的找不到我的訂位資料,非常緊張的說要去內部再確認一下。
果不其然,我的訂位資料在謄寫時漏了,雖稍受驚嚇,但她們立刻妥善安排坐位(王品服務果然佳XD)。

王品02-中山北店一隅.jpg

王品03-中山北店一隅.jpg
王品中山店內部一隅。用餐的這天,是呈現爆滿的狀態,客人之多,有點超乎我的預期。
每張桌子的間隔都很小,鄰座客人講話內容,不用費心去聽,就能傳到耳朵,真是有點不太優。
還有,現在不是經濟不景氣?高級餐廳還有一堆小朋友跑來跑去的,讓我有點傻眼,搞的很像菜市場。
先撇開食物的美味與否,用餐環境上我先給了很低的評價。

王品04-桌面擺設.jpg
2個人的桌面。水杯、刀叉、奶油在就坐前就已先擺放完成了。

王品05-桌面擺設.jpg
我們這晚的專屬服務人員叫Jimmy,不過好像服務我們的人挺多的,不只有Jimmy一個。
王品的服務人員一如眾網友所說,非常謙遜有禮,服務態度之佳實在沒話說。

王品06-海鮮生菜沙拉.jpg
買一送一的優惠,當然不用多思考,點「王品套餐」$1,200就對了。(歐巴桑心態完全表露無遺:P)
整份套餐包含了餐前酒、麵包、沙拉、湯、主餐、酸梅湯、配菜、水果、甜點和飲料。相當飽足的一餐!

王品07-海鮮生菜沙拉.jpg
沙拉還不錯吃,口感清爽,唯一的缺點是搭配的沙拉醬汁有點少,全部淋上去才這些?
口味算清淡派的我,吃到後來仍不免覺得無味,和服務生再多要了沙拉醬,沙拉才能完食啊!

王品08-義式油醋鮭魚捲.jpg
煙燻鮭魚捲著蘋果、蕃茄等蔬果,再淋上紅酒醋,口感也還不差。

王品09-餐前酒.jpg
相當好喝的餐前酒,其實就是香檳來著的,很想知道是什麼牌子的?非常喜愛!

王品10-麵包.jpg
法國麵包和牛角麵包。法國麵包單吃就很紮實且香氣濃郁,再塗上奶油,一整個好吃!
不過有太多的經驗告訴我們,麵包吃太多是會讓之後的主餐吃不下,所以好吃的麵包還是淺嚐即止就好。

王品11-招待飲料.jpg 
招待壽星的雞尾酒(2個人都有哦!),喝起來根本就像杯果汁,略甜。
後來還有隻小果蠅因為貪甜飛了進去,服務生又換了一杯給我,這整晚我好像都在喝喝喝!         

王品12-松露鵝肝濃湯.jpg
黃色的那盅是南瓜濃湯,綠色那盅則是翡翠熬煮的湯底加上松露鵝肝。
你可以將鵝肝&黑松露醬和翡翠一起品嚐,也可以將南瓜湯倒進來,單吃和mix吃,口感不太相同。
不過我個人覺得那南瓜濃湯過濃和過奶,吃完有點膩;單吃的翡翠底口感很像偏硬的蒸蛋,其實沒啥味。

王品13-酥皮海鮮清湯.jpg
王品14-酥皮海鮮清湯.jpg
瑋的酥皮海鮮清湯,酥皮配上清湯還真有點怪怪的,不是應該都配濃湯嗎?
瑋說沒有那麼難喝,不過甫吃完西堤牛排不久的她,直說比西堤難喝就是!(明明西堤就比較便宜!)

王品16-台塑牛排.jpg
來王品,不吃它的招牌「台塑牛排」好像怪怪的?當然得點上一客來嚐鮮。
這個台塑牛排也就是我們常常聽聞的「一頭牛只能做6客王品牛排」的牛排,相當之高級。
台塑牛排是全熟的牛排,和我想像的有點出入,難怪服務生點菜時沒有問我們要幾分熟?
台塑牛排分為兩種:美國牛肉,肉質較嫩,吃起來較香嫩;澳洲牛肉,肉質較硬,較有嚼勁。
我們點的是美國的去骨牛肉,從側面看來牛排的厚度還挺厚的,全熟的牛排表面是呈深棕色。

王品17-台塑牛排(醬&蒜頭).jpg
淋上特製的醬汁,口感會比較好些,另外也附上了蒜頭若干,可以搭配牛排一起吃,還蠻不錯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No.1,如果我沒有吃過「勞瑞斯」,這可能會是我吃過好吃的牛排。
但說實話,這個牛排鮮嫩不足,口感也偏乾和硬,雖不至於咬不動,但一整個就不對我的味、感動很低。

 王品18-台塑牛排.jpg 
切開剖面照來一張,我對牛排還是有迷思,我喜歡略帶粉紅有肉汁的Fu,台塑王排有點乾和硬,不愛!

王品19-紅酒燴羊膝.jpg
更正:這是紅酒燴牛膝。在服務人員的說明下,是道口感比較清淡的新推出菜色,瑋說比較適合我。
其實我根本是貪戀它紅酒兩個字來著的,小牛膝搭配紅酒熬煮的香料醬汁,怎麼可能會口感清淡嘛?
服務人員顯然是說錯了,它非但不口味清淡,還相當之鹹,我不愛台塑牛排,但這牛膝更次之。

王品20-紅酒燴羊膝(錫箔紙).jpg
牛膝旁邊的肉還可以用刀叉優雅的吃著,不過緊黏於骨頭的肉就非得拿起來啃才行。
不用擔心徒手拿肉,這裡早早貼心為你準備了錫箔紙,即便是用手拿著啃,也可以是乾淨又優雅的哦!
 
王品15-酸梅湯.jpg 
主餐過後送上的酸梅湯,有冰熱兩種選項,是讓你消除嘴巴味道解膩之用,好繼續品嚐下面的甜點。
這一晚,桌上有檸檬水、餐前酒、招待雞尾酒,再來上這杯酸梅汁,顯然是喝不太下,我也忘了喝:P  

王品20-配菜.jpg
很奇怪的配菜,是一小盤蜜地瓜、酸梅和花椰菜的組合。酸梅還OK,其它我沒吃!

王品21-什錦水果.jpg
吃到這裡,非常之飽,大概有飽到喉嚨了,隨便嚐個芭樂和西瓜,甜度還不錯!

王品22-生日蛋糕.jpg
為壽星慶生的蛋糕,小小一個還挺可愛的!不過拍拍照就好,口感嘛,普普通通。
這時侯服務生會帶著小DC過來幫你拍照留念,用餐結束後會貼心送上合照,現在是都流行這樣嘛?
不過這樣還蠻讚的啦!這一晚謝謝瑋的情義相挺,愛你呦!(飛吻)
還有,我答應妳的事,我會努力做到!接下來的每一年,我們都要來個這樣子的約定,說定了噢!

王品23-巧克力布朗尼.jpg
我的巧克力布朗尼,我真的吃不下了,再好吃的東西恐怕也嚐不出美味,一整個沒記憶!Orz

王品24-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jpg
看起來比較有樣子的甜點,至少拍照很上得了台面,呵呵!

王品26-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jpg
濃漿巧克力,將純巧克力在200 ℃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但瑋說西堤也有?明明兩者價差很多耶!
很久沒有吃西堤了,我改天也要去確認看看,是西堤太優還是王品太差啊?

王品25-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jpg
香草冰淇淋很好吃!和濃漿巧克力搭配著吃,冷熱交替的口感還挺不錯的!

王品27-拿鐵咖啡.jpg
我的拿鐵咖啡,也還不錯喝!不過都晚上了,我點咖啡要幹麻啊我?

王品28-英式水果茶.jpg
瑋的英式水果茶,她說很好喝,要不是我咳嗽未癒,這想必也是我會點的飲料吧!XD

王品29-道歉禮物.jpg
這個算是道歉還是賠罪禮物啊?
用完主餐後,服務生依例會過來詢問用餐的感覺,我很誠實的反應紅酒燴牛膝很鹹。
服務生原本要幫我拿回去請主廚重新處理,不過我和隨和的說沒關係!所以餐後就送了我這個?
王品真的禮多人不怪,小小事件而已,不過給顧客的感覺倒是挺好,這也是王品一直讓人稱許的地方。

王品30-生日禮.jpg
送給壽星的生日禮物,同樣還是杯子。我已經有「聚」和「王品」的杯子各一只了,雖然不知有何用?
杯子對我而言不是很實用的禮物,但吃吃喝喝飽食一頓後,還能有禮物拿,實在也是很開心啦!XD

辦花旗饗樂生活卡至今,果然是讓你享樂的卡,看電影有折扣,吃東西也有優惠,真的很不錯耶!
王品原價1200+10%的套餐,在買一送一下,兩人成行只要1200元,算是能接受的價格囉!
憑良心講,沒有優惠的1200元套餐,我應該是不會想再吃第二遍了,C/P值超低的!相當不划算!
在瑋不斷說西堤很優之下,我反而對再去吃西堤有較強大的慾望哩!:P

用餐後隔天,王品非常重視客人填的意見資料表,針對我們2人意見:訂位失誤和座位太小。
客服人員都立即給予解釋和道歉,隔幾天後甚至還收到主管簽名的信,雖然很制式,但感覺頗佳。
但願不只是流於形式的餐後服務而已,希望你們真的把客戶的意見採納改進,會做的更好呦!



王品台北中山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3號2樓前往地圖
電話:(02)2536-1350
營業:11:30 - 14:30 ( 最後點餐 14:00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 21:00 )
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