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旅展雄氏夫婦買了一些國內的住宿優惠券,眼看將屆年底使用期限,尚有兩張住宿券未消化。
於是乎雄姨(以後要正名為雄爺,以免有損他男性威嚴)上上週四晚上打給我,問我隔天要去宜蘭否?
啊咧,也太隨邀即行了點,所以我喝完32行館下午茶後就得立刻回家拎行李上路前往宜蘭就是惹?
確認我的同居人也OK後(我們果然是即知即行的好咖),幾分鐘的電話往返就敲定了意外宜蘭行。
就這樣,我行程滿檔的星期五休假日,無預警的新增了宜蘭行,人生還真是處處是意外。XD
富翔飯店一泊二食的住宿優惠券是1688元,一人才844元實在相當便宜吶。
行程規劃大致是醬:羅東夜市→飯店→宜蘭林場→林場肉焿→京典餐廳→奕順軒→甲子蘭酒文物館。
看似好像挺空虛的行程柳,不過吃吃喝喝下來,倒也是很開心啦!晚上還來得及奔去看煙火呢!

宜蘭富翔飯店01-飯店外觀.jpg   
富翔飯店的外觀,就很一般。因為它很便宜,基本上我也沒有期望太高,反正乾淨是第一要求。

宜蘭富翔飯店02-接待櫃台.jpg
櫃台。服務人員都很客氣,隔天午餐我們要求晚點吃,也是儘量配合我們在廚房最後供餐前滿足我們。

宜蘭富翔飯店03-房間.jpg 
房間。其實有點不解那個小床的意義是什麼?最後被我們拿來放東西和放衣物,倒是挺好用的!

宜蘭富翔飯店04-京典飯店.jpg 
京典餐廳是附屬在富翔飯店的餐廳,不過扛棒做得還挺大的,感覺有點功高震主了。
餐廳很大,是可以辦喜宴的那種,我們要求下午1點用餐,他們保留了一個小小包廂給我們使用。
噢,關於一泊二食,早餐部份請容我省略,因為就很普通啊,清粥+小菜,沒有報導的價值。
不過它的午餐倒是讓我們很激賞,上週去了雲林一趟,在新社吃了很貴的套餐,感覺都沒它好吃呢!

宜蘭富翔飯店05-沙拉佐桂花蘆薈蜜.jpg 
沙拉佐桂花蘆薈蜜。
沙拉相當好吃,蘆薈蜜的口感也蠻特別的,我都有吃光光哦!

宜蘭富翔飯店06-櫻花蝦炒溫泉飯.jpg 
櫻花蝦炒溫泉飯。
大家大大讚賞的炒飯,飯粒是粒粒分明,海鮮味完全融入在飯裡,三兩口就把飯嗑光了。(超推!)

宜蘭富翔飯店07-春捲&黑糖捲.jpg 
這個名字有點忘了,旁邊那個黑黑的是像黑糖的東西,我只吃了一口。(口感我不是很喜歡)
右邊這個灑著芝麻的東西很像春捲,裡面有著滿滿的餡料,吃完就飽足到不行惹。

 宜蘭富翔飯店08-西魯肉.jpg

宜蘭富翔飯店09-西魯肉.jpg
西魯肉。
上層那個蛋巢酥真是美味的東西,裡面還有香菇、筍絲等一堆配料,西魯肉算是蘭陽名產之一哦。

宜蘭富翔飯店10-山藥燉鮭魚.jpg 
山藥燉鮭魚。
山藥和鮭魚都好好吃,只是旁邊配色用的豆枝(不是都拿來配早餐的稀飯嘛?),感覺有遜掉了!

宜蘭富翔飯店11-豬肋排&翡翠鴨賞捲.jpg
豬肋排&翡翠鴨賞卷。
用紅酒淹漬的豬肋排,也是相當不錯呢!搭配的醬酸酸甜甜的,非常相稱!
旁邊那兩卷是手工蛋皮製成的翡翠鴨賞捲,是不難吃,但是那個手工蛋皮吃多會覺得很膩。

宜蘭富翔飯店12-冰淇淋&金棗茶.jpg 
最後送上的巧克力冰淇淋和金棗茶。
吃完這些,肚子真的飽到快爆開了,腦子什麼都不能想,只想睡覺而已。。。噗

富翔飯店的一泊二食,就屬京典餐廳的這個套餐最讓我們驚豔了,美味度直逼五顆星呢!
旅展的國內住宿優惠券還是有些便宜可以撿,只是雪隧通車後,會讓我想住下來大概是溫泉的招喚吧!



宜蘭富翔飯店
地址:宜蘭市校舍路19號前往地圖
電話:03-9388386
官網:http://www.fuhotel.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