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野餐01-店外.jpg
12月的讀吃會即將登場,眼看11月的食記和讀書心得筆記拖至今日還怠工難產,實在很害羞啊!
上月書目是「下班後的黃金8小時」,看來我還是沒有好好趕走生命水蛭,任由牠吸走我的時間啊......
由mimi輪值的讀吃會就訂在遠企正對面巷內的「天使野餐」,捷運至科技大樓站約需步行5-8分。
出發前看了map還是小小迷路一下,在call out班長後總算能在安全時間內順利抵達免遭罰款。(安心)
藏身在四維路靜謐巷內的天使野餐,正如其名,門口庭院被花花草草環抱著,真的有種野餐的fu。

天使野餐02-店外.jpg
老宅裝修後搖身變為特色小店,真的很不錯!

天使野餐03-門外的menu.jpg
大門口前的menu。

天使野餐04-戶外的佈置.jpg
大門。這台腳踏車無疑是這裡最好的裝飾,少了它就像少了點什麼。

天使野餐05-戶外的佈置.jpg
門前白色木造矮凳巧妙放上水果提藍是為了要和野餐呼應吧?呵呵!     

天使野餐06-名片.jpg
藍色盤子放上了店家的名片。

天使野餐07-戶外坐位區.jpg

天使野餐08-戶外坐位區.jpg
門口庭院擺上兩張木桌和藤椅有種安然靜謐的氛圍,家裡若能有這樣的角落,應該是奢華的幸福。

天使野餐09-室內.jpg
從大門拍內部,是間溫馨的小店,剛咕了一下,原來9月份才剛妝點整修完畢,難怪覺得好新啊!

天使野餐10-室內.jpg  
從後面往大門拍,雖然是小店,但位置的擺設還算寬敞。這種白色的日雜風,實在很討我歡心吶!  

天使野餐11-室內.jpg
運用鏡子巧面增加空間感,鏡子一旁是洗手間,洗手間也是清爽怡人的藍白色調哦,可我忘了拍惹!

天使野餐12-室內.jpg
很舒適的白色沙發座椅。

天使野餐13-窗台的佈置也可愛.jpg
窗台的佈置也不馬虎,擺上了很多可愛的小啤酒瓶。

天使野餐14-很日雜風的擺設.jpg      
我很愛這片像壁爐式的裝飾,畫作據聞是主人Somaya的作品囉!
我們的坐位當然就排在這裡的沙發區囉,嘿嘿,這可是最受歡迎的沙發區哩!(得意)

天使野餐15-很日雜風的擺設.jpg
雖然是簡單的白色木架,但鋪上桌巾擺上幾件日雜風小物就很有味道。

天使野餐16-擺設.jpg
隨意擺上幾件雜貨小物的鄉村風佈置,最近在不同店裡都見到類似的表現手法哩。(是種流行?)

天使野餐17-吧檯.jpg

天使野餐18-吧檯.jpg
吧檯區。

天使野餐19-室內.jpg
這一大片的沙發感覺也好好坐噢!XD

天使野餐20-書架.jpg  
書櫃區。

天使野餐21-桌面.jpg
桌面。

天使野餐22-天使晨曦精典早午餐.jpg
介紹完環境,緊接是食物登場,每月的讀吃會總是很餓的!(因為沒吃早餐,就為了這一餐)
值得一提的是,天使野餐是強調低油低鹽高纖多蔬果的均衡料理,這頓brunch可是吃的美味又健康柳!
我的這餐是天使晨曦精典早午餐$248,主菜可多選一,我選的是樂活優格豬里肌排。
主菜:鮮雞腿肉佐美桔汁/法式芥茉鮮雞腿肉/嫩煎紡魚佐新鮮檸檬汁/羅勒蜜棗海鮮/樂活優格豬里肌排
   蒔蘿蘆筍大蝦仁/奶焗牛蕃茄佐松子羅勒(蔬食)

天使野餐23-天使晨曦精典早午餐.jpg
天使晨曦精典早午餐除了主菜還包含自製麵包抹醬、花草甘露凍、水果、手工麵包、主廚特調例日湯、
新纖綜合生菜佐特調醬汁、天然果醋、嫩烤杏鮑菇和自製優格(貌似更換像掠拌冷麵的那盅食物)。
天然果醋在服務生的建議下要優先飲用,不會很酸,超開胃的啊!
噢,它的手工麵包超好吃的,內層鬆軟濕潤香甜,讓我忘了抹醬就全部嗑光(還是我太餓?:P)
其實整個set都好好吃耶,微酸的自製優格和豬里肌排怎麼那麼搭,其它像生菜、例湯也都很不賴!
平常吃慣了美式的brunch,沒想到新鮮蔬果入菜的早午餐一樣能吃的飽飽又不會有負擔。(按讚)

天使野餐25-天使晨曦精典早午餐.jpg
同是天使晨曦精典早午餐的班長,不過他的主菜是鮮雞腿肉佐美桔汁。(這雞肉也是超好吃的!)
平心而論,這份量對男生來說是稍少了點,要不是班長先嗑了一份早餐,我想他一定嚷著吃不飽的啊!
想要營養加菜的話,還是有煎土雞太陽蛋(加價$20)和歐式水煮腸(加價$38)可以選擇呦!

天使野餐24-歐式土雞蛋煎餅早午餐.jpg
歐式土雞蛋煎餅早午餐$248。
mimi和Valine有志一同的點了煎餅,煎餅有三個選項:辣味西西里香腸、熱帶海鮮和蔬菜素食。
所以她們又再度有默契的點了辣味西西里香腸,整份set少了我們花草甘露凍、嫩烤杏鮑菇和水果。 
煎蛋餅也是超好吃的哦!微辣的西西黑香腸平衡了蔬果過於清淡的滋味,真的很不錯! 
※歐式烘蛋系列早午餐咩扭按這裡。 

天使野餐26-飲料.jpg
天使野餐的飲料是要另外加點的,加價40元可選天然花草茶(熱)和純淨鮮打蔬果汁(石蓮花汁)。
加價50元可選新鮮水果茶(冰或熱)、鮮奶抹茶和TWININGS無咖啡因果茶(熱)
單品熱咖啡則是要加價60元,我是點水果茶,不過就感覺普普不見特別之處了。

強調低油低鹽、高纖多蔬果、天然食材入菜的天使野餐,真的讓人感覺很舒暢耶!
原來美味與健康是可以兼俱的,這天在天使野餐,我的身心靈都得到了滿足。
很不錯的地方,謝謝mimi和我們分享了這個好地方和一本好書,我會努力不被水蛭吸光光的!Orz
本月書目「下班後的黃金8小時」閱讀筆記請看這裡

       
天使野餐de angelos(小花園店)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208巷10號(捷運科技大樓)
電話:02-27006996
營業:每日10:30~21:30(15:30~17:00休);假日09:30~21:30(全天供餐)
公休:每月第二、四週二店休
官網:http://www.deangelos.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