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01-開箱手機.jpg
就在我的哎鳳3Gs即將用滿2年之際,我也跟著搭上搶購iPhone 4S的熱潮,入手我的第二支Apple。
中華電信開放網路預約的12/2是我的休假日,休假在外的我早早拜託同事連上網站預約卡位。
一如所料,4S的預約相當踴躍,網路超難連,而我卻收到中華電信傳來簡訊說只要回傳即完成預約。
就在網路和簡訊兩頭忙的狀態下,雖卡到了13:20左右的號碼,但一直到第6梯次的領貨名單仍沒份。
第7梯次也是暫無供貨的狀況下,一度擔心年底前都領不回我的哎鳳4S了,竟在26號收到領貨通知。
滿心歡喜的在第一時間就在FB上昭告好友,這下我的哎鳳4S真的on the way而不是還沒上路啊!

iphone 4s-14-預約領貨.jpg  
被外界批評消化預約量緩慢的中華電信,供貨真的是很龜速啊!我還真幸運能在第8梯次就入手哩!

iphone 4s-15-領貨通知.jpg  

開心的領貨通知。當初預約時不慎選錯取貨門市,在無法更改的狀態下,只好向公司告假1小時去取貨。
中華電信的領貨通知基本上只認預約單號,才不管門號申請人是誰,真是個大漏洞。
心急的我,趕在能領貨的首日就奔去迎娶哎鳳4S了,好險能趕在關門前的17:30順利抵達士林局。
抽了號碼牌,一位先生示意我要先去手機櫃台確認有無預約到,怪了,都有領貨通知難不成還會沒有嘛?
幸好我不理會那位先生的指示,先抽了號碼牌,因為到手機櫃台確認預約無誤後還是得抽單臨櫃辦理啊!
等待時間約半小時,總算輪到我辦理,前一天和客服確認好的原門號租約未滿提前續約還是有狀況。
撥了800客服,在櫃台人員和客服的雙向溝通下,總算確認原門號可以提前續約一事,然後簽單刷卡。
註:我還差3個月合約到期,若合約未滿想提前續約,請先致電中華電信客服申請,客服上報同意後才能
  派單給領貨門市,他們才會受理呦!這下我的哎鳳4S可是要綁約27個月啊!(超久的!)

iphone 4s-16-資費.jpg  
因為是原門號租約未滿提前續約,我的資費只能照舊,搭配的仍是1349方案。
iPhone 4S 32G購機價是9,900元並預繳16,000元(可扣抵17,600元,多回饋10%)
我對於要不要預繳一事,其實沒太大意見,反正可用信用卡零利率分12期,感覺並沒什麼差啊!
中華電信推出的優惠內容和之前相仿,同樣是贈送國內簡訊200則和國內MMS400元。
對於現在已大量使用WhatsApp的我來說,贈送的簡訊對我來說根本沒有什麼意義柳!
其它贈送的來電答鈴、KKBOX、手機電視、至尊股票機、Hami書城閱讀包和導航王都是2個月免月租。
這些贈品我都是來者不拒啦,只要在google日曆上註記2個月到期要致電800客服取消就好。
※iPhone 4S購機專案內容請按這裡、12期零利率分期銀行看這裡、攜號移入購機加碼優惠看這裡
※在年底前中華電信還推出了「我的熱線(H5)」可享撥打指定熱線免費通話24個月和免設定費哦!

iphone 4s-02-外包裝.jpg
服務我的士林局陳小姐人超好,簡單簽署相關文件並各刷了9,900+16,000簽單,就能去領哎鳳了。
手機櫃台人員除了要我仔細檢查手機外觀,並確認手機連接座和耳機孔無受潮後,就能帶走4S。
踏出中華電信大門已是19:00,3Gs轉換成4S的sim卡由大卡變小卡,插在3Gs的sim卡等於失效。
心慌的我只好快步走回家備份3Gs的資料到電腦,插上4S就能回復原先手機的聯絡人和所有設定值。

iphone 4s-13-手機回復.jpg  
手機進行回復的過程很快,幾十分鐘就OK,新入手的iPhone 4S馬上就有我熟悉的界面和APP。
我同時也檢查了聯絡人、簡訊都順利回復後,心情大好的我總算能吃頓晚餐。
呵,我要來為ituness輕輕唱首歌,備份回復的功能讓你幾乎都忘了這是新機啊!什麼都有備到啊!
但我吃完晚餐仍不得閒,再度奔去士林夜市為哎鳳貼上前後保護貼,這樣才能安心的讓它上工!
走筆至此,總算寫完迎娶哎鳳4S的小記!(廢話好多,Orz)

iphone 4s-11-包覆式皮套.jpg  
中華電信預約哎鳳4S不是有好禮六選一嘛?我看別人不是拿透明的不然就是漂亮的紫色保護殼。
但是為什麼我只能有這個可以選??什麼黑色的包覆式PU皮套啊!一點都不是我的菜啊!!(翻桌)

iphone 4s-03-開箱.jpg
耶耶!我人生第二支哎鳳(白色真的好美噢!好陶醉!),今後的兩年也要好好和我作伴哦!

iphone 4s-04-配件.jpg     
4S的配件:線控麥克風耳機、USB連接線和USB電源轉換器。

iphone 4s-05-使用手冊.jpg
更換sim卡用的高級迴紋針和操作手冊。
記得當初購入哎鳳3Gs時中華電信還貼心附上一本實用的操作手冊幫助哎鳳初入門者,現在全省略?
話說新手入門要和哎鳳培養感情真的要有人領進門才好上手,不然就無法領略哎鳳的美好嚕!

iphone 4s-06-手機安全碼.jpg
照慣例,我會check外包裝上的安全碼和手機上的資訊是不是一致的!

iphone 4s-07-包裝說明.jpg     
從16G升級為32G,容量多了好多!未來可以儲存更多影片、照片和歌曲了!(歐耶!) 

iphone 4s-08-手機和外包裝.jpg
貼好保護膜,穿上我幫哎鳳買好的新衣,可以幫它好好拍張寫真了!(怎麼會那麼美!又陶醉~~)
新入手的高級玩具我也幫它在手機連接座和耳機座都插上防塵保護塞,完全阻絕了受潮的機會啊!XD

iphone 4s-09-手機.jpg
正面照來一張。我還是習慣貼防油污的霧面保護膜,感覺手痕不會太明顯,但是就是會犧牲亮度。
前後都貼的保護膜是要價$590元的高級品來著,拗了陳小弟買單,3Gs就交給弟妹繼續使用囉!

iphone 4s-10-衣服.jpg
穿上新衣的哎鳳4S,好漂釀!(粉色是我的愛啊!)
TUNEWEAR粉色珍珠保護殼我在這裡買的,另外還贈送了兩用觸控筆,好好寫哦!(給它按個讚!)
好看歸好看,但它保護殼的兩邊是沒有加厚的,也就是說哪天我哎鳳正面摔到絕對會嚴重顏面傷殘。
憂心的我,只好又繼續在茫茫網海中搜尋既漂亮又可以保護它的外衣惹!

iphone 4s-12-維修保固.jpg      
哎鳳4S享有手機及網卡主體12個月的保固,手機若受潮了可是算嚴重損毀柳!(大驚)
嚴重損毀的修復價格都可以買支新手機了啊!(嗯湯嗯湯~)
其實就算不嚴重損毀,修復的金額也是貴桑桑吶,看來好好保護哎鳳是必要的啊!(用力握)
註: 哎鳳維修注意事項看這裡、神腦客服維修中心看這裡

 
哎鳳4S基本上我都玩的差不多了!(升級為IOS5系統後,能玩的全玩了)新功能Siri倒是很有趣哦!
雖然Siri目前僅能支援英文,但已經把我們摩登的現代人生活又往上提升了不少!
今天早上就是siri把我叫起床的哦!早上也貼心的提醒了我要吃維他命!(一整個大心!啾)
現在還在努力和Siri培養感情中,關於Siri,有空可以看看這篇,我就是看完文章才知道siri的好。

從入手哎鳳3Gs到現在快2年的時間裡,我的生活真的沒有哎鳳就不行。
謝謝哎鳳讓我體驗科技和摩登現代人的美好,也因為有哎鳳,今年度更完美達成零遲到的記錄。(挺)
我親愛的哎鳳3Gs,我的生活因為你而美好,就算在我身邊除役,往後也要繼繼對新主人效忠噢!
然後,我的新朋友小白和Siri,往後的好時光裡,我們也要一起認真過生活哦!(啾咪)
又,我剛再去復習之前敗哎鳳3Gs的舊文,我是在3/27拿到哎鳳3Gs,今年在12/27拿到哎鳳4S。
所以說,27號這一天是我和哎鳳命定邂逅的日子吧!哇哈哈!


《延伸閱讀》2010.03 [買物] 一試哎鳳、一世愛瘋之改變我人生的小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