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043-海景飯店.jpg  
我在第一篇有提到我們的訂酒店過程很波折嘛,最後總算在Agoda訂房網訂到了銅鑼灣的海景酒店。
這間以交通方便見長的酒店,價格高貴不貴,確實是旅人不錯的選擇啊!
位在柴灣線天后站1號出口對面的海景酒店,有絕佳的位置,每天累得半死回到天后站就覺超感動的。
關於海景酒店的網友評價可以看這裡,我個人認為房間無wifi和浴室無花灑是缺點,其餘都可接受啦!
海景飯店總共有40層樓,面維多利亞港的海景房位在32-37樓,非吸煙樓層是在15、16、21-26樓。

HK044-海景飯店.jpg
近拍,這個大片落地窗還挺有時尚感的。

HK045-海景飯店check in.jpg
HK046-海景飯店reception.jpg   
Reception小小的,服務人員也不多,不過還算親切。
當初我們在Agoda訂房網的要求是高樓層的非吸煙房,也都比照辦理,所以被安排在26樓。
酒店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2點,我們先把行李寄在櫃台,然後就可以先去玩耍惹!

HK047-海景飯店公眾上網區.jpg
因為是小飯店,Lobby並不大,這裡算是商務中心,提供電話、傳真、影印和上網的需求。
這裡同時也是全飯店唯一有wifi無線網路的地方,每晚valine都是在這裡幫大家在FB打卡和發佈動態。

HK048-海景飯店公眾上網區.jpg
真的是超迷你又簡單的商務中心了,我唯一有需求的就是這裡的wifi啊!XD

HK049-海景飯店Lobby.jpg
Lobby的座位區並不多。

HK050-海景飯店旁的店家.jpg
出了飯店大門左手邊有大家樂、藥局、屈臣氏和惠康超市等,生活機能算完善。
香香說在屈臣氏左邊有間中西大藥局,裡面賣的黃道義活絡油hk$38.4,算是查訪過最可親的價格。
另外,在惠康超市可以買到大排檔的三合一奶茶和鴛鴦奶茶,送禮自用兩相宜喲。
至於足安康,每晚回到天后站,拖著不聽使喚的雙腳就很想要桑幾勒,不過僅只想想始終沒有去哩!
他們都推黃道義的活絡油,每晚回房他們都要推一下,隔天才能又奮起繼續走走走。 
不知道是不是上拳擊有氧讓我很熱血的關係,其實我腳痠的程度還好,每天睡醒又是一條活龍惹。XD 

HK051-從海景飯店拍天后站.jpg
在酒店大門就可以拍到天后站,真的很近吧!

HK052-天后站1號出口的海景酒店.jpg   
原本屬意的皇悅和維景酒店也都在天后站1號出口。 

HK053-海景酒店夜景.jpg
D1回到飯店已是近晚上11點了,大夥體力的負荷也到了極限。
如果要按表操課的話,D2甚至是每一天都是早出晚歸的爆肝行程,好充實啊!
所以酒店對我們而言真的只是回來洗澡睡覺的地方,39樓的桑拿室和40樓的健身房根本都沒看過柳!
雖然很累,可是還是要認真記錄,晚上點燈後的海景酒店變得更漂釀惹!

HK054-日夜都熱門的上網區.jpg
不論早晚這個公眾上網區都有人在使用哩!
我真心覺得像香港這麼時尚的國家,酒店竟然沒有提供全區wifi超不便民的!

HK055-海景酒店26樓.jpg
搭著電梯上26樓。雖然是高樓層的電梯可是卻很平穩,不會讓人覺得耳鳴或不舒服。

HK056-海景酒店26樓走道.jpg
我們的房間走道,出了電梯門往左走就是班長的2604房、香香的2606房和我們的2609房。

HK074-海景酒店2609房-房卡.jpg
我們的房卡。

HK057-海景酒店2609房.jpg
我們住宿的2609房,推開房門右邊是衣櫃,左邊是衛浴,然後就是兩張單床。
雖然香港飯店都不大,不過海景酒店的房間大小約有7-8坪,兩人住不會很擁擠,我算滿意了。

HK058-海景酒店2609房.jpg  
床再過去設有簡單的雙人沙發椅和小茶几,不過這四天我全沒在這上面坐過就是。
窗外的風景就是一般的街景,挺無聊的!但班長他們房間所在的位置還能看到一咪咪的海景喲。

HK061-海景酒店2609房.jpg
沙發椅和茶凢。 

HK059-海景酒店2609房.jpg
這單人床頗大也很舒適,我每天累到都可以一夜好眠。(哦,冷氣太強也是缺點,調低都沒有用)

HK060-海景酒店2609房.jpg  
床的對面是電視機和化妝台。
這電視竟然不是LCD?我是有點傻眼啦!不過晚上看電視的時間也不多,所以我也不在意就是。
化妝台的鏡子其實面對兩床的走道,不過還是貼心的用了拉門的設計,避免晚上被自己嚇到:P

HK067-海景酒店2609房-舊電視.jpg
畫質不是很優的電視。

HK069-海景酒店2609房-吹風機.jpg
電視機下面的抽屜有吹風機,不過缺點是只能坐在化妝台上吹,不能移動,很麻煩。

HK071-海景酒店2609房-轉接插頭.jpg
香港的電壓是220V,插頭是三角直頭的,現在一般3C用品都有支援220V的電壓。
海景酒店的轉接插頭隱身在抽屜裡,害我一度找不到。(如果相機不能充電不就完蛋惹嘛!)

HK068-海景酒店2609房-茶包.jpg
房間有電茶壺、也有茶包等,晚上可以泡茶來喝。

HK073-海景酒店2609房-礦泉水.jpg
每天提供兩瓶新鮮礦泉水。

HK072-海景酒店2609房-小冰箱.jpg
房間的小冰箱。

HK070-海景酒店2609房-衣櫃和保險箱.jpg
衣櫃和電子保險箱。

HK062-海景酒店2609房衛浴.jpg
衛浴其實很普通,並沒有乾濕分離。

HK063-海景酒店2609房衛浴備品.jpg HK064-海景酒店2609房衛浴備品.jpg  
簡單的備品都有,牙刷、浴帽、衛生袋、棉花棒、梳子、洗潤髮精、沐浴精和身體乳都一應俱全。

HK065-海景酒店2609房衛浴備品.jpg
漱口杯和毛巾。

HK066-海景酒店2609房衛浴.jpg
浴缸是花灑,我個人對這個最感冒了,因為我根本不會這樣洗。
還好底下有個水籠頭,解決了我的洗頭毛問題,水溫也夠熱,不會忽冷忽熱,我每天都洗得很舒爽!

HK06-agoda.jpg  
雖然前面講過了,還是再貼一次,我們在Agoda訂房,2/26-2/29住宿三晚,每人房價是NT$6,243。
          

《Irene碎碎念》 
海景酒店最讚的就是位在天后站1號出口對面,旁邊有屈臣氏、惠康超市和藥局,買東西超方便。
在2號出口也有網友推薦的華姊清湯牛腩,是晚上宵夜填飽肚子的好選擇(但美味度大輸九記牛腩)。
酒店前也有叮叮車的站牌,離巴士站也不遠,交通真的超方便!
房間大小適中,唯一的缺點是蓮蓬頭是花灑,不過還好有浴缸,算補足了花灑的小缺點。
飯店lobby是唯一能收到wifi的地方,我們都是利用早起或晚歸的時候上FB打卡,不是那麼方便!
房間隔音不太優,常會聽到隔壁房水籠頭的水聲,但因為我們回房很晚,洗澡就睡了,所以影響不大。
如果你不是以追求享受飯店設施或氣氛為主要目的的話,海景酒店算是物美價廉不錯的住宿選擇喲。


銅鑼灣海景酒店 (L'Hotel Causeway Bay Harbour View)
地址:香港銅鑼灣英皇道18-24號
電話: (852) 3553 2898
傳真: (852) 3553 2888
電郵: sales@lhotelcausewaybayhv.com
官網:http://www.lhotelcausewaybayhv.com/tc/intro.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天后 海景酒店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