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米琪01.JPG
小宅裝修的工程也是週休二日,沒工可監的週末也是不得閒,上週六又下去桃園一趟。(是說最近很常會在桃園走跳就是)
先是到百磚建材挑玄關的大片磚和旁邊圍邊的馬賽克磚,兩位帥哥店員陪我們挑了一小時好不容易挑了些中意的磚拍照存證。
簡單在五花馬吃過午餐,眼看和日工姊姊約定的時間已到,再腮掐回日工找姊姊,姊姊出馬再陪我們去百磚跳一次。
在一堆磁磚裡挑磚真不是件容易事,看上義大利砂岩灰的仿大理石磚,卻苦無和它搭配的馬賽克磚,最後總算是有找到妹取的。
挑完磚回日工,又是櫃體的選色、地板的選色,全部耗下來,離開日工已是下午5點了!(登楞~)
呼!總算可以好好吃頓有情調的晚餐,肚子也已不爭氣的咕咕作響!腦公咕來的這家愛米琪在夕陽餘暉下閃閃發光耶!(啾咪)

愛米琪02.JPG
愛米琪揪甘心A,還有專屬停車場耶!雖然離開台北市停車比較沒那麼痛苦,但有停車場這件事還是很加分,讚讚!

愛米琪03.JPG
營業時間。此刻時間17:30,果然人比較少,嘿嘿!

愛米琪04.JPG
假日用餐有1.5小時的限制。

愛米琪05.JPG
我們被安排在鄰窗的位置,還有陽光灑進來,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小熱,腦公覺得很素喜!

愛米琪06.JPG

愛米琪09.JPG
窯烤Pizza區的工作人員有歪果忍耶!

愛米琪07.JPG
是吧台也是櫃台,所有飲料從這裡出餐。

愛米琪08.JPG
窯烤Pizza吃到飽假日價是$238,Pizza口味有十多種,只要pizza一出爐小姐就會一直送過來給你吃,直到你吃不下為止。
嗯恩勾本人覺得只吃Pizza可能會有點空虛,只要再加60元又能多一份義大利麵食還有甜點柳!所以愚婦還是選C的組合。
詳細咩扭可以看這裡

愛米琪10.JPG
青醬蝦仁磨菇Pizza。

愛米琪11.JPG
和風海鮮Pizza。

愛米琪12.JPG
野菇時蔬Pizza。

愛米琪16.JPG
夏威夷Pizza。

愛米琪17.JPG
瑪格麗特Pizza。

愛米琪20.JPG
印度咖哩雞肉Pizza。

愛米琪15.JPG
濃湯。最近因為爆出毒澱粉事件,對於這種芶芶的東西實在有點害怕!

愛米琪14.JPG
沙拉表現一般般。

愛米琪13.JPG
左邊是腦公的水果多多,右邊是我的金桔檸檬,我的比較好喝!

愛米琪18.JPG
腦公的青醬燻雞焗烤筆尖麵,表現的也還可以!但吃了多片Pizza後再吃這種焗烤類,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膩。

愛米琪19.JPG
但這個匈牙利燉牛肉佐歐姆飯就超超超好吃的!我好愛哦!蛋包飯外面淋上燉牛肉的醬汁,剛好平衡一下Pizza乾乾的口感。

愛米琪21.JPG
甜點是義式奶酪和法式烤布蕾,也是蠻好吃的!            


《Irene碎碎念》        
和愛米琪義廚房的不期而遇真是場美麗的邂逅,尤其它還有專屬停車場更是揪甘心A!
窯烤Pizza吃到飽是一出爐就會送到你面前,想吃就吃不想吃和他say no就可以,如果夠食力,真的可以吃完整輪的口味耶。
Pizza整體口感還不錯,只是剛開始有小等一會,我一度很壞心的想縮它們是不是想用拖延戰術來呼嚨我們,結果並不是!
後來真的是Pizza一直來卻不想吃,所以只要有重覆口味的都跳過,回過頭來想想,我們大概也吃了6-7片有吧!(好驚人)
愛米琪是挑高的裝潢,用餐環境很素喜,裡面還有很可愛的擺飾哦!真的算是平價又有特色的餐廳,推給大家囉。



愛米琪義廚房(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莊敬路2段247號(附設停車場)
電話:02-26002381
備註:有提供無線上網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amichecafetaoyuan

用餐時間:2013.6.29
消費金額:656元/2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