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鮮生猛活海鮮22.JPG
上上週六腦公要連上二個整天的課,懶婦不想一人宅在家只好收拾包包回娘家投靠老北和老木。
回娘家就像公主一樣,被老木伺侯真是開心!下午還一口氣連追蘭陵王進度,才二天就把36-46集全數看完,進度大躍進啊!
晚上小弟說買了三重熱炒的團購券,去電詢問假日能否使用,店家回覆OK,預定了晚上5:30的位置早早出門呷奔去。
來的時間太早,還不是熱門時段,連酒促小姐都還沒扇班,一開始示意我們坐外面,但我們一家子扶老攜幼,指定要坐室內。

川鮮生猛活海鮮19.JPG
我們一家被安排坐在最內側,比較不會受打擾,還蠻不錯的!

川鮮生猛活海鮮01.JPG
菜單。小弟買的團購券好像只要199元可享原價300元的等值消費金額(不限張數),小弟買了5張,quota是1500元。
熱炒店1500元要點菜還蠻容易的,隨便劃劃輕鬆就達陣了!XD
  
川鮮生猛活海鮮03.JPG
汽水飲料要另外收費,需要請自取。

川鮮生猛活海鮮20.JPG
白飯免費提供,也是自取,不過放在大門口,目小如我,差點沒看到!

川鮮生猛活海鮮02.JPG
我們位置離廚房區蠻近的。

川鮮生猛活海鮮04.JPG
陳小妞等了一整天,終於被帶出來投投,好開心啊!

川鮮生猛活海鮮05.JPG
炒海瓜子$120。小弟罵我說海瓜子要去漁港吃才好吃,他都不在熱炒店點,事實證明他是對的,好多顆都是空包彈。

川鮮生猛活海鮮06.JPG
薑絲大腸$100。

川鮮生猛活海鮮07.JPG
紹興醉雞$100。

川鮮生猛活海鮮08.JPG
鳳梨蝦球$100。蝦球炸的不酥脆,我不是很愛!

川鮮生猛活海鮮09.JPG
糖醋鮮魚$100。這魚還蠻超值的,自己在家沒辦划炸出這種酥脆口感,配上糖醋醬,真是鹹香開胃啊!

川鮮生猛活海鮮10.JPG
香酥蝦$100。蝦子沒很鮮,不是很推!

川鮮生猛活海鮮11.JPG
宮保雞丁$100。

川鮮生猛活海鮮12.JPG
蔭鼓蚵$100。這蚵仔沒有煮熟,生生的口感覺得特別腥,連素日裡不挑嘴的老北都嫌棄了!

川鮮生猛活海鮮13.JPG
炒高麗菜$60。

川鮮生猛活海鮮14.JPG
砂鍋魚頭$450。裡面沒啥料,湯頭又很死鹹,超不推的!

川鮮生猛活海鮮16.JPG
鐵板牛小排$150。老木唯一有稱許的一道,肉質還算軟嫩,好入口。

川鮮生猛活海鮮17.JPG
香烤鮭魚肚$150。魚肉不鮮,烤得也不夠酥香,也不推!

川鮮生猛活海鮮15.JPG
雖然用團購券,可以用1000元吃到1500元等值的菜色,可是我覺得c/p值不很高,因為食材不鮮,料理也soso。
基本上我們一家都不滿意,哈哈!而且這裡的服務小姐清盤速度快的嚇人,我剛抽了二張面紙放桌上,咻一下也被清光。Orz
到底是盤子不夠要趕快收盤清洗還是服務真的快成這樣,我不得而知啦!

川鮮生猛活海鮮21.JPG
店門口有幾缸海產像是大沙母、三點蟹、包公和海蝦,啊恩勾我看養魚那池,有隻魚感覺快奄奄一息,好沒活動力哦!

川鮮生猛活海鮮18.JPG
雖然吃的菜色不盡滿意,但看陳小妞開心還是很開心啦!送上陳小妞開心賞魚萌照一張撫慰大家!
旁邊的腿是酒促小姐的腿,要不是這張陳小妞剛好有看鏡頭,不然我會怒刪那條腿,一直當我照片的背景是怎樣!!!


   
川鮮生猛活海鮮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4段20號(近捷運三重國小站)
電話:8985-8980
營業:週一至週日16:00-02:00
消費日期:2013.12.1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