鏊屋-01.JPG
打鐵趁熱,剛好來個蘆洲食記三連發,這家鏊屋原本隱身在蘆洲小巷弄內,3/28擴大營業搬遷至三民路肯德基旁巷口的現址。
早在它裝潢之際,我和老公就心癢難耐躍躍欲試,雖然沒趕得上開幕,但也是在開幕後的一週間就來光顧啦!!
新搬家的鏊屋每天生意都不俗,清明連假第一天,苦命老公依然得去加班,煮婦在家悶慌一整天,晚上總算能出來放風,耶耶!
預約晚上6點的時段,對居酒屋而言時間略早了些,這天晚上連天還沒暗下來呢!

鏊屋-21.JPG
鏊屋的出餐區設在門口,寫著鏊屋的大大紅燈籠高高掛,很有日式的風情!
營業時間從17:00-01:00(最後出餐至00:00),店裡的名片就放在門口的小桌上,就算路過也能隨手拿,不用害羞!

鏊屋-18.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裡頭的工作人員清一色都是年輕人,看來大嬸我老了啊!Orz

鏊屋-19.JPG
從門口住店內拍。

鏊屋-05.JPG
一整面都是照片牆,是從以前的熬屋搬過來的歡樂照!

鏊屋-06.JPG
那個亮亮的是飲料冰櫃,有很多日系的飲料、酒類哦!(飲料、酒水都自取哦)

鏊屋-04.JPG
鏊屋店內雖不大,但裝潢完全不馬虎,牆上、櫃子上都有用心的佈置哦!

鏊屋-08.JPG
店家幫我們安排的位置這裡自成一區,二組4人坐、二組2人座。

鏊屋-07.JPG
我們坐位旁邊的牆上擺滿了很多日式空酒瓶也有大紅燈籠,很有fu。(酒瓶都有固定住,請晃心,地震應該也不會倒吧?)   

鏊屋-03.JPG
桌上有醬料罐和小碟,咩扭的封面是用竹片編織的,很有趣!

鏊屋-02.JPG
咩扭打開是這樣,烤物類有肉類、海鮮、蔬菜等,其它還有握壽司、灸燒壽司、沙拉、手捲、蓋飯和湯品。

鏊屋-09.JPG
綜合灸燒壽司六貫$200,當晚最好吃的一樣,大推!

鏊屋-10.JPG
你看看,是不是讓人口水直流?

鏊屋-11.JPG
日式蛋捲$100。

鏊屋-12.JPG
這日式蛋捲也是高人氣商品,上面鋪滿了厚厚的柴魚片看起來就很膨派,蛋捲口感略甜,但我喜歡吃蛋,所以忽略,哈!

鏊屋-13.JPG
雞腿蓋飯$150,這蓋飯就弱了點,煎雞腿排soso,蓋飯整體來說有點平淡,我不是很愛。

鏊屋-14.JPG
鏊屋燒$120,因為和蛋捲的外表很像,鋪滿了整層的柴魚片,建議二者擇一點就可以了。

鏊屋-15.JPG
牛肉蔥串$60,這也好吃。

鏊屋-16.JPG
鮭魚頭清湯$80,這湯頭和我想像中有落差,沒很喜歡!老公一直很激賞煮婦的味噌湯,看來要找到對味的不太容易!:P

鏊屋-17.JPG
烤筊白筍$80,烤筊白筍算蠻嫩的,還OK。

鏊屋-20.JPG
哈,雖然已經過期了,不過我覺得它的地圖畫得很可愛也很清楚,放上來讓大家參考囉!


         
《Irene碎碎念》
二個人吃居酒屋,又加上沒喝酒的話,還真是不給力,這樣吃下來雖然很飽,但照片呈現出來看了就好空虛啊!!
因為是初訪,我們的點餐策略似乎不太對,不過綜合灸燒壽司是極品啦,一定要吃的!!日式蛋捲和鏊屋燒二選一就可以了!
有些人氣商品像綜合生魚片、午魚一夜干、墨魚香腸、烤天使蝦、豬五花和一口干貝我們完全都沒吃到,真是太可惜了啦!
這篇鏊屋初訪記就先醬子啦,下一回合再來去做補強報導吧!    
消費日期:2015.4.3
消費金額:750元



鏊屋いざかや 串燒.壽司.酒場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10巷6號(經三民高中第二條巷子,肯德基停車場旁)
電話:0937-707517(16:00過後可訂位)
營業:17:00-01:00(最後出餐0:00)
備註:每週二公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auizakay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