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吃、過年也吃,過年後繼續吃,我的食記會再陸續上映好一陣子。
這個春酒會是在年初三敲定的第一攤,感謝王爸、王媽還有Shoung一家熱情的招待!
2/17這天真是個好日子,公司也排定中午和珠算老師喝春酒,我晚上則加碼再到鶯歌繼續吃。
媽呀!我不肥都很難!今年冬天體重至少上升3~4kg,我不想再聽到你們安慰我很瘦這句話好嗎!
這個溫馨春酒會有Shoung一家、Sylvia、Mike、Shoung軍中同袍、志榮&雅芳和不同班的校友同學。
春酒的地點選在鶯歌的上豪味,感謝王媽的訂位,讓我們一行人可以安靜的在包廂享美食不被打擾。

這裡不提供菜單,所以我只好隨便亂命名。這一道應該叫生魚片冷盤(厚,擺盤超華麗的!)
充份融入我食記拍照生活的大家,上菜後都貼心的將菜轉到我這,讓我先拍照再吃!真是太感動了!XD
這是叫什麼魚啊?這生魚片真是好吃!即便不沾哇莎米吃都可以感覺魚肉的的鮮甜,實在好吃啊。
才吃了一塊生魚片,就被灌了滿滿1杯半的金牌啤酒,我真的不會喝嘛!(喝完啤酒害我整晚都很熱!)


旭蟹拼盤。這同樣也是走華麗路線,而且是少見的雙層擺盤。上層是旭蟹,下層是烏魚子和花枝雙併。


上面那張看不見花枝,轉個向再拍一張。這花枝真是超超超超好吃,QQ軟軟好有嚼勁。


蝦仁灌湯包。因為我一咬開就呈支離破碎的狀態,就不好意思拍照存證了,裡面是包了很大的蝦仁哦!
前面兩道冷盤之後,來碗小小的灌湯包,有暖胃開味的作用,用了芹菜去調味的湯頭很清爽唷。


龍蝦鮑魚沙拉&螺肉罐。左邊是鮑魚片沙拉,右邊是龍蝦肉,中間那罐是螺肉。


轉個向,讓你們看看整隻的龍蝦是長這副模樣!這樣的豪氣料理,除了好吃,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鰻魚米糕&蒜味帝王蟹。這鰻魚米糕很特別,用整隻的鰻魚圈起來包圍著糯米糕,不像一般都鋪在上頭。
蒜味帝王蟹蒸的很入味,把那紅紅的蟹殼拿走,下面是滿滿的蟹肉哦,吃的真是超滿足的!


清燉雞湯。這雞湯很好喝,雞肉很嫩不會硬硬的。


蝦仁炒干貝&酥炸蝦餅。中間那個藍子裡擺了滿滿的蝦仁和干貝哦,份量超多,干貝超大粒的!


酥炸蝦餅是我亂取的,因為我覺得它好像是用高麗菜葉包覆蝦仁漿,外圍再裹上麵衣去酥炸而成。
口感很酥很脆,裡面的蝦仁有充份入味,中間包覆的那片高麗菜讓這蝦餅又有不一樣的清脆口感,很妙!


清蒸海上鮮。魚肉很鮮又很嫩,美味度自不在話下啦!吃到這裡已經很飽很飽了。


酥炸天蠶蝦卷。這一盤裡共有10隻天蠶蝦卷,店家為了蝦卷的完整度還用了很剛好的塑膠盒盛裝著。


上面那張看不清楚,補上一隻近照。一隻鹽酥蝦裹上麵線去油炸,就很像天蠶卷一樣,很可愛!


這鍋應該叫綜合海鮮湯了吧?因為什麼都有,有蟹、有蛤蜊,還有香菇和金針菇一起調味的綜合湯鍋。


最後一盤是飲料和銅鑼燒!滿滿的十大盤菜,每盤都是大菜,有象徵十全十美之意哩!

甫開春就和最親愛的朋友們共享了這頓春酒,真是開心啊!再次謝謝王爸、王媽和Shoung的招待!
這一餐吃的好飽也吃的好撐!每一盤都好大盤,菜色也都很豪華!所以我就肥肥肥肥肥肥~~~~
佳琳的離開,讓我們拉近了彼此的距離,或許這是佳琳最好的安排。
很想代替佳琳替王爸&王媽做點什麼,可是向來嘴笨又不貼心的我,往往力不從心,請你們原諒我吧!
很開心,這一天看見王媽的氣色很好,王爸爽朗依舊。很高興王媽已經可以很坦然開心的面對我們了。
你們好像我的家人一樣!真的希望你們一切都好,Shoung的生意愈做愈大,王爸帶著王媽到處旅行。
新的一年,希望不夠貼心的我,可以為你們多做點事,多陪你們一點哦!我會努力多多去鶯歌的!


鶯歌上豪味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國華路56號 
電話:02-86778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