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71-ASTON飯店.jpg 
可樂規劃的Day1行程有「海神廟」,但考量晚餐與住宿飯店的車程往返會很浪費時間,阿祥做了調整。
所以,在用完晚餐,我們便從KUTA區往DENPASAR區的ASTON飯店奔去,車程約是40分鐘。
大清早起床又坐了5小時的飛機,大夥真的累了,抵達飯店的時間也已經是晚上7點鐘了。
我們的峇里島之旅3天住飯店、2天住Villa,出發前我唯一做的事就是調查飯店和Villa,評價還OK。
很遺憾我沒有拍到夜晚版的ASTON,這張上車前匆忙按下的一張照片就勉強湊合用吧!

Bali72-ASTON飯店Lobby.jpg 
飯店Lobby很大,印尼人動作慢是出了名的,有耐心點,趁阿祥他們辦理Check in,我就來亂亂拍!

Bali73-ASTON飯店Lobby.jpg 
正對Reception的沙發區。沙發數量不多,每當我們整團集合時,就會覺得這沙發也太少了吧?

Bali74-ASTON飯店迎賓飲料.jpg 
等待時間的空檔服務人員送來冷飲消消暑。

Bali75-ASTON飯店Lobby.jpg 
整個Lobby都是白色的石雕牆面,蠻特別的。如果時間湊巧的話還能遇到樂師在此彈奏民俗音樂哦!

Bali76-ASTON飯店Lobby.jpg 
我最喜歡這面牆,所以就來張沒什麼意義的紀念照吧!哈!
來峇里島這幾天我深覺印尼男生超有藝術天份,女生又很會按摩和頂上功夫,真是了不起的地荒柳!

Bali77-ASTON飯店餐廳.jpg 
吃早餐的餐廳「JEMPIRING」 COFFEE SHOP;外面空的那張桌子是TOUR DESK。

Bali78-ASTON飯店餐廳.jpg 
餐廳內部。

Bali79-ASTON飯店客房電梯.jpg 
餐廳旁邊就是通往客房的電梯。

Bali80-ASTON泳池夜拍.jpg 
看起來不像是游池的泳池(是不是很像造景水池?)泳池左右兩邊各有一個,但都沒有看見房客在游。
沒有帶腳架的夜拍,真是相當恐怖,唯一可喜的是有清楚的雲:P

Bali81-549房客廳.jpg 
我們住宿的549房。房間是一間獨立客廳和一間獨立臥室,這點超得我心的!(轉圈灑花)
客廳和臥室各有獨立的冷氣和電視,一整個就當是自己家一様,非常舒適。

Bali81-ASTON從客廳拍門.jpg 
站在沙發區往大門拍,門旁有個穿鞋椅,底下就可以放鞋子,再過去是一個mini bar,下面有冰箱。

Bali82-ASTON飯店mini bar.jpg 
mini bar上有電水壺,但容量太小,煮個兩杯泡麵都不夠用。也有沖泡咖啡和茶包。

Bali83-ASTON飯店事務桌.jpg 
mini bar旁轉角過去是一張事務桌。桌上有二個插座,充電很方便,也有網路線孔,但不知能否上網?

Bali84-ASTON飯店睡房.jpg 

Bali85-ASTON飯店睡房.jpg 
獨立的臥室。

Bali86-ASTON飯店睡房.jpg 
臥室也有電視,對電視兒童來說真的很棒柳!

Bali87-ASTON飯店電視頻道表.jpg 
電視頻道沒有很多,電視兒童我都在看廣告,有些廣告意外的相當促咪!
每天晚上呆在房間的時間還不少,我最愛看14台的SCTV,我還看懂當地一部連續劇哩!
印尼人原來也流行男主角失憶周旋在兩個女人間的戲碼。(能夠看懂我真是太強惹,雖然都聽嘸,XD)

Bali88-ASTON飯店衣櫃.jpg 
衣櫃和浴室。(衣櫃裡有保險箱)

Bali95-ASTON飯店衣櫃.jpg 
衣架只能固定在衣櫃裡,真是相當不方便!
住在峇里島的日子,開啟我在海外洗衣服的初體驗,洗了衣服,衣架卻不能自由移動很讓人孫氣耶。

Bali89-ASTON飯店洗手台.jpg 
浴室的洗手枱。

Bali90-ASTON飯店備品.jpg 
簡單的備品:牙膏牙刷組、棉花棒和浴帽。
房間沒有吹風機,有需要得向櫃台借。阿祥說峇里島人都不太用吹風機,但吹風機是我們的好朋友耶!

Bali91-ASTON飯店礦泉水.jpg 
每天提供二瓶玻璃瓶裝礦泉水,還要用開瓶器才能喝水,真的很不方便!是因為要環保嘛?
好吧!如果是環保那我就能接受了,因為現在環保是一種時尚,大家都要環保哦!

Bali92-ASTON飯店開瓶器.jpg 
開瓶器固定在浴室的牆上。

Bali93-ASTON飯店(開水).jpg 
格格示範來開瓶。

Bali94-ASTON飯店馬桶.jpg 
峇里島的馬桶旁邊都會有個沖水器是用來沖屁屁的,據聞當地人都不擦屁屁的說!

Bali96-ASTON飯店淋浴間.jpg 
我和格格的惡夢,淋浴間就只有花灑來「淋浴」,每天洗頭洗澡都洗得很痛苦。

Bali97-ASTON飯店沐浴用品.jpg 
有洗髮精和沐浴精,但都不怎麼好用。到東南亞這些沐浴用品建議全都自備啦!

Bali98-ASTON飯店我的床.jpg 
我睡了三個晚上的床。

Bali99-ASTON飯店天亮了.jpg 
第二天早上起床的窗外風光。(睡夢中一直聽到雞叫,一度懷疑是怎麼了?看了窗外一切豁然開朗...)

Bali100-ASTON飯店窗外風景.jpg 

Bali101-ASTON飯店窗外風景.jpg 
四星級的商務飯店外圍,其實還是個鄉下啊!
ASTON飯店外幾乎沒有什麼店可逛,只有一家CK便利商店,晚上根本沒有夜生活!Orz

Bali102-ASTON飯店泳池日拍.jpg 

Bali103-ASTON飯店泳池日拍.jpg 
從5樓往下拍游泳池,真的很普通。(我住宿的這三天真的都沒看到人在游泳耶,可能都是團體客?)

Bali104-ASTON飯店泳池近拍.jpg 
近拍。

Bali105-ASTON飯店吃早餐.jpg 
check in當天就交給我們三天份的早餐券,餐券都印有日期,記得帶正確日期的餐券下來吃早餐。

Bali106-ASTON飯店取餐區.jpg 
早餐的選擇沒有很多,現點區有現煎荷包蛋和蛋捲,其餘都是自助式。

Bali107-ASTON飯店好吃的粥.jpg 
粥是最好吃的東西,每天都要吃一碗。

Bali108-ASTON飯店粥的配料.jpg 
粥有一整排的配料可以加,我都加一堆,粥超豐盛的!

Bali109-ASTON飯店取餐區.jpg 
中間這區有土司、麵包、甜點、沙拉和水果等。

Bali110-ASTON飯店我的早餐.jpg 
我每天的早餐菜色,吃完就差不多了!

Bali111-ASTON飯店我的早餐近拍.jpg 
近拍一下。

Bali112-ASTON飯店好吃又吃得飽的粥.jpg 
每天都會吃的粥。(好吃好吃哦!)

ASTON飯店連住三天,大致還OK,除了花灑和不能移動的衣架,對我們這種團體客回來休息已足矣。
有了上次曼谷自由行深刻的體會,飯店真的不要換太多,不然光是每天在那裡收東西就累死了!
至於峇里島四大天王:蚊子、蒼蠅、壁虎和螞蟻。此行我完全都沒受到攻擊,實在太幸運了啊!



ASTON DENPASAR HOTEL
Jl. Gatot Subroto Barat No. 283 Denpasar 80231 Bali Indonesia
t : +62 361 411 999
f : +62 361 422 999
e : Info@AstonDenpasar.com
w : http://www.astondenpas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