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等待太久,期望太高,所換來的失望會更大?
在期待多時之後,我終於如願吃到品田牧場,但我卻非常失望.........(期望和失望果然成正比!)
不提供電話預約訂位,僅能現場登記排位的方式真是超級不便民。
好險有位好心人兄提前為我們佔位,這一次終於得以順利走上2F吃美食~
看到有很多人仍在現場侯位,不自覺就開心起來。

品田牧場走得是暖色調的裝潢,不過覺得很疑惑的是名為品田牧場卻感覺不到一點牧場的fu?

坐定位後,看到桌上的小碗盛著芝麻醬和搗棒,不免俗的當然又要拍一拍。
桌上有個小牌子寫著幸福吃法:『幸福721~芝麻搗7分、醬汁加2分、豬排沾1下』。
所以我又很努力的搗著芝麻,芝麻的香味確實很香。奇怪,最近的豬排店都流行讓客人磨芝麻?
上圖下中間那張照片便是我們搗了7分碎的芝麻,本想叫服務生評選究竟誰的7分碎芝麻搗得最讚?
但服務生在不想得罪任一人情況下,硬是要說每個人的芝麻都搗得很標準!好吧!算你識相!
之後,在芝麻碗內加入特製豬排醬汁(約芝麻量2倍)用筷子攪拌OK即完成了(上圖右下)。
不過,我努力製作的醬汁,到最後我竟然一滴都沒有沾到?(欲知詳情請繼續往下看~)
但我看了些blog食記,聽說店家特製的豬排醬汁不怎麼樣,這總算可以聊慰我失望的心情啦!
至於上圖右上的芝麻醬則是用來沾高麗菜絲的,芝麻醬和高麗菜絲mix的滋味出奇的美味!

再來是點餐時間,這裡都是套餐形式,分為元氣套餐$290及幸福套餐$190。
差別在於元氣套餐多了山藥沙拉、甜點和飲料。
我們都選擇了元氣套餐,而且每個人都有默契的點了不一樣的主餐,可以很詳實的報導哦!
服務生點完餐點之後,很快的,我們的沙拉就端上來了。

這個山藥沙拉,老實講,我沒吃幾口,因為我忙著拍照。
好不容易拍完照,要來仔細品嚐沙拉的滋味,這時服務生陸續的把我們每人的主餐端上來。
由於桌面並不是很寬敞,所以在主菜端上來之後,服務生只好把這個大的像船的沙拉換成小盤。
平常很愛吃沙拉的我,這個山藥沙拉我卻不怎麼喜歡,也說不上來,覺得口味很怪!


這裡主餐有三大類:原味豬排(沙朗豬排-里肌肉;菲力豬排-腰內肉)、主廚創意濃香咖哩
或許是覺得原味豬排較不特別,我們都主攻於主廚創意和濃香咖哩這兩大類。
首先上場的是主廚創意料理~香辣泡菜豬排。看到了嗎?這一大盤的東西,桌上根本再擺不下其它。
所以我特製的醬汁竟被我推到旁邊的角落而不自知,導致我一口都沒有沾到的遺憾!
薄薄的里肌肉裹上韓式泡菜再下去油炸,主廚巧妙的將日式豬排和泡菜結合。
吃起來雖說不上美味到了極點,但和其它兩樣主廚創意料理相比,這個泡菜豬排算令我滿意的了!


主廚創意料理No.2~香蘋起司豬排。一樣是薄薄的豬排包裹著蘋果和起司,這樣的豬排真的很單薄。
也許端上來時是熱的吧,等我們拍好照食用時,起司已經冷掉了。
冷掉的起司吃起來就是有種很膩的感覺,我看別人的食記,還提到能吃到青脆的蘋果口感咧。
什麼青脆的蘋果口感丫?完全感受不到!我的印象只有很膩。
所以這個香蘋起司豬排我個人評價很低,我的評價是泡菜豬排》三星蔥豬排》香蘋起司豬排。


主廚創意料理No.3~三星蔥豬排。同樣也是用里肌豬排包裹著宜蘭三星蔥。
薄薄的豬排包上切碎的三星蔥下鍋油炸,已吃不出青蔥的青脆口感了!豬排的味道也好像沒有特別?
我發現這三樣主廚創意料理真的蠻讓人失望,吃不出里肌豬排的口感,搭配的內餡也無法加分。


強烈建議要點主廚創意豬排料理的朋友,最好是點二合一的,再不然,請你和朋友分食。
就我們所點的三樣料理來看,如果一個人要吃完六個,那真的會膩到爆,所以必需吃綜合口味的。
所以上圖便是我們平均分配來個主廚創意大總匯,看起來畫面真是諧調多了,我的胃口也舒坦多了!


主廚創意料理No.4~蘿蔔泥豬排。這個料理總算擺脫了豬排包裹著XX的既定LOOK。
看起來炸得酥酥脆脆的豬排比起我們那薄薄一片真是美味多了!
不過呢,據當事人的說法,好像也是不怎麼樣哩!奇怪?究竟是不方便吃還是不好吃丫?
聽說,蘿蔔泥一夾起就會碎掉了,所以很不方便食用,那A按ㄋㄟ?又是個令人失望的料理。


唯一不是主廚創意料理系列的沙朗豬肉咖哩,應該可以算是比較不讓人失望的一樣吧?
咖哩醬淋在飯上,看起來頗好吃,據說也是不錯吃!
看來,以後要吃品田牧場,還是選最簡單的豬排,才能吃得到豬排美味的感動哦~
PS:據我看了別人的食記後,真的要點原味豬排:沙朗豬排(里肌肉)或菲力豬排(腰內肉)。
其中又以沙朗豬排(里肌肉)更是獲得大家的好評!至於其它嘛!就評價兩極,但失望的多啦!


介紹完主餐,來介紹套餐內的其它東西。高麗菜絲前已說明,配上芝麻醬挺對味的!
唯一可惜的,高麗菜絲不能續?這裡的東西全部都不能續。
餐後服務生詢問對餐點的滿意度時,我很誠實的說一堆豬排店湯和菜都能續,為啥這裡不行?
不過給的答案是:因為他們的餐點用較貴的材料去製作,所以基於成本考量無法免費讓客人續加。
這個理由我雖不甚滿意但能接受啦,因為它的茶碗蒸和蘋果冰醋真的很不賴!
茶碗蒸裡的料挺豐富,有魚板、小蝦、香菇和金汁菇,吃起來倒也滑嫩美味,很讚哦!
至於蘋果冰醋酸酸甜甜的,拿來中和我覺得吃的很膩的豬排,效果很不錯!
那個漬物,好小氣哦,僅3片小黃瓜和2片醃蘿蔔。
海鮮魚湯我只吃到幾片小魚片,湯頭是頗清爽,蠻好喝的,不過我個人更偏好味噌湯:P


這是另外單點的:蔬炸櫻花蝦。炸得金黃酥脆的麵衣弄得像個鳥巢似的,櫻花蝦就包覆其中。
櫻花蝦是蠻不錯吃的啦,不過,每人吃完那一大盤的餐點後,肚子已飽飽飽。
這個造型極具特色的櫻花蝦,也只能純試口味而已!感覺有點可惜吶!


這裡的飲料只有二選一,冰的話就是水果茶,熱的話就是香柚茶。
我是覺得水果茶蠻好喝的啦,至於香柚茶嘛,聽說喝起來和桔茶口感相似囉!
甜點是蔓越莓奶酪,蔓越莓感覺沒啥味,至於奶酪嘛,有點清淡,沒有很濃郁的奶味。
不過大家也都有吃光光啦,應該是不能算非常好吃,但也可以讓人接受啦!

品田牧場真的讓大家挺失望,如果問我回店率是多少,大概是10%吧。
我只想吃吃那原味的豬排,不過,蠻多人把品田牧場列為地雷店耶,看來王品有必要調整一下了!


品田牧場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樓
電話:(02)2507-7279
時間:11:30-14:30;17:30-22:00
備註:未開放電話預約訂位;僅能現場登記排位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