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GiGi前陣子到林口的神x電腦上班去,這小妮子工作蜜月期太安逸竟然說上班無聊?
為了擺脫我上班時間都不理人msn的罪名,我也是很認真的陪這小妮子聊天咧!
聊著聊著,聊到很久不見的大學同學,索性派給GiGi這個招大家出來見面的工作!
呵呵~大家都挺配合的嘛!很快就敲訂了星期六的下午茶約會,地點則是GiGi推薦的『咖啡弄』。
咖啡弄的鬆餅聽說很豐滿,上網查了資料,和大排長龍的米朗琪咖啡不相上下,超期待的~
註:米朗琪咖啡館位在衣蝶S館的後方巷子內,草莓鬆餅是招牌,是網路人氣熱門店家。
在熱鬧的東區,一條僻靜的巷子裡,咖啡弄就隱身其中哦!小小的店內坐滿著客人。

咖啡弄店內不大,一進門即可看見開放式的吧檯區,吧檯區的前方有一排座位。
旁邊則是2人座的桌子,約有6-7張,最裡面則是舒服的沙發區,共有四張桌子!


呵呵,我們非常幸運的是坐VIP的沙發區,這是我們隔壁桌的桌面,和我們是相仿的!
軟軟的沙發,又有大大的抱枕可以抱,老同學、鬆餅、咖啡香,下午茶一整個好愜意~


店內超人氣的草莓冰淇淋鬆餅,下面這張美美的圖是官方照片,超美的!
至於為什麼有上面那張照片存在?因為本人又遲到,所以這是晚到的代價~被破壞的鬆餅(嗚~)
草莓冰淇淋超好吃的!只有140元的鬆餅,店家大方的給了好多顆的草莓,草莓還切成愛心形狀。
冷掉的鬆餅,口感還好,不過微酸的草莓配上甜甜的冰淇淋和卡士達醬,讚!


四個三明治在東區這樣的地方僅要價110元,會不會太可親了點?
肉片像是用日式照燒醬去調味的,吃起來有點甜滋滋的,再配上生菜、蕃茄和小黃瓜,很有飽足感。
旁邊那球裝飾得很美麗的是蛋沙拉,好吃好吃!


我的法式奶茶,如果怕茶包泡太久會過苦,可將茶包先撈起放在旁邊那個小碟子。
不過這奶茶太好喝,等不及放太久,早把整杯奶茶喝光光,有細緻的奶泡和帶點榛果香甜的美味。


熱水果茶,聽說不錯喝,還會不定時幫你加水續壺,是下午茶聊天不錯的選擇!


晚到的Augusta點的鮮果冰淇淋鬆餅,哇,這張照片就有美了吧?
熱騰騰的鬆餅果然彌漫著鬆餅香,厚實的鬆餅吃起來酥酥的,裡面的內餡軟綿綿的,入口即化!
單吃鬆餅就覺得它的鬆餅很讚!再塗上鮮奶油、藍莓與冰淇淋,天哪!超美味!
來這裡真的要點鬆餅,而且一定要趁熱吃哦!因為熱熱的鬆餅和冷掉的鬆餅口感是差很多的!


賣相和口感極佳的咖啡歐蕾,兩個瓶子一個是黑咖啡,另一個是鮮奶。
這湯匙很可愛,可以直接掛在杯子上!


喝咖啡歐蕾,先在杯子倒入咖啡再倒入牛奶,接著再依個人喜好加入紅糖。
Augusta太豪氣,一口氣放了四匙的糖,結果後來自做自受的努力喝完那杯過甜的歐蕾!
我想要不要是Augusta失手加了太多糖,這杯歐蕾應該是很不錯的吧:P
咖啡弄的服務人員挺客氣,不定時的會幫你加水,小小的店內感覺很舒服!下午茶超推薦哦!

Ivy、Lydia、GiGi和Augusta,和我同是轉學生,一起共渡大學那段被本班生排擠的學生時期!
時間荏苒,轉眼畢業都過了好幾個年頭,Ivy和Lydia在今年初還找到了好男人,甜蜜的結了婚!
我和GiGi還一起見證了Ivy幸福的婚禮,幸福的Ivy現在肚子裡還有個5個月大的男寶寶。
看著只有臉變圓的Ivy真是好幸福呀!不過纖細的她即使成了孕婦還是瘦!天哪!真讓人羨慕!
這個悠閒的午后,聊彼此的生活,聽聽Ivy和Lydia的婚後生活,老同學的見面讓人格外的舒服。
期待Ivy的男寶寶,下次應該就是和你見面了吧?呵呵~你這個和媽媽同是水瓶座的小子!



咖啡弄COFFEE ALLEY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頂好名店城與天仁茗茶中間巷子,直走250公尺右手邊就可看見
網址:http://coffee-alley.com.tw
電話:(02)2711-1912
時間:12:00-23:00;假日12: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