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113-蠟染工場.jpg 
團體旅行其實很不錯,可以認識來自四面八方的團友,除了每天得被規定幾點要出門這點很討厭外。
來峇里島的第二天,一大早八點鐘就出發,想要悠閒偷個懶都不行。
阿祥很貼心,前一天都會詳細告訴我們隔天的行程安排,以及需要做怎樣的打扮和帶什麼裝備等。
首先到訪的景點也是峇里島之旅最常見的「蠟染工場」,想要留下美麗的蠟染圖案記得穿件淺色T恤來。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ali71-ASTON飯店.jpg 
可樂規劃的Day1行程有「海神廟」,但考量晚餐與住宿飯店的車程往返會很浪費時間,阿祥做了調整。
所以,在用完晚餐,我們便從KUTA區往DENPASAR區的ASTON飯店奔去,車程約是40分鐘。
大清早起床又坐了5小時的飛機,大夥真的累了,抵達飯店的時間也已經是晚上7點鐘了。
我們的峇里島之旅3天住飯店、2天住Villa,出發前我唯一做的事就是調查飯店和Villa,評價還OK。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ali53-超市掃貨.jpg 
在車上換好慮比後,頓時我們每人都搖身成為握有數十萬的富翁,甚至是百萬富翁(走路很有風!)
行程第一站阿祥先帶我們到D GELAEL超市來補貨,牙膏牙刷、礦泉水、防蚊液及拖鞋等全都能買齊。
掃貨前好心的阿祥都有告知我們必買重點,所以是有目標的掃貨啊!(我們死觀光客最愛灑錢惹)
在這六天的行程中,我們只去二家超市,剩下就只有CK與我們同在。(還好我有去逛家樂福)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ali18-Sanrio gift gate.jpg 
台灣飛峇里島的直飛航班有華航和長榮航空,可樂旅遊搭配的是長榮航空(大喜)。
之前就看過網友貼的Hello Kitty夢幻王國,充滿卡哇伊風的Kitty樂園就在C3登機門,自不可錯過。
很可愛的GIFT GATE,但我現在已逐漸能對夢幻的的Kitty免疫了,我的最愛還是TABO。
右邊那隻Kitty超可愛,拿著登機證拖著行李箱,準備出國去七桃,與即將要出國旅客的心情超搭的!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ali01-縮圖.jpg 
天氣好,陽光、沙灘和比基尼,峇里島果然是渡假的天堂呀!
上週我偷偷跑去峇里島放空了六天,在峇里島時間果然是拿來浪費、錢是拿來消費,一整個過很爽!
有得躺就不要站,沒事就不要找事做,來峇里島就是隨時保持放空狀態就對了。哈!XD
峇里島夏之旅,因為懶得動腦,我一開始便決定要跟團,所以相對就得犧牲些自由。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板橋大同口海鮮店01-店門.jpg 
兩週前的週五夜是雄爺的生日,向來好人緣的他,吃飯咖隨便一揪就是一大桌。
壽星自己做主,大家附議的聚餐地點就位在雄爺家不遠處的大同口海鮮店。
這家海鮮快炒店他們都來過好幾回,就我一人沒來過!(阿嗚......人家沒跟到的攤還真多!)
位在警察局旁邊的大同口人氣真不弱,與附近店家門可羅雀的景象相比,實在是兩樣情啊。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圓山飯店松鶴廳自助餐01-用餐區.jpg 
圓山飯店是離我家最近的五星飯店,但吃過幾次圓山的餐點後,我始終給予低評價。
7月份因經辦一場兩岸經貿合作懇談會之故,我又來到圓山,會後主辦方招待我們享用松鶴廳自助餐。
松鶴廳在09年做過一番革新,這回用餐經驗給了我挺愉快的回憶(絕大部份是因為這也叫扇班,哈!)
會場內因為有一些認識的老闆和長官在,我也不敢太造次,所以只能很害羞的胡亂拍拍。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5月份時要不是有台大教授老饕帶路,讓我見識到「巧味海鮮」的巧滋味,我恐怕會錯過這家店吧?
當時我還在噗浪裡記錄這樣的好味,內心便盤算著改天我要再來吃,順便補拍照片記錄才行。
位在信義路、麗水街口的「巧味海鮮」真是相當不起眼的一家店,很容易只會看到旁邊的老郭川菜:P
這家營業已超過30年頭的老店,難能可貴的是品質能維持一定水準,C/P值向來很高。
店裡的服務生都是老大姊型,也沒有漂亮的門面,憑靠的就是老饕口耳相傳的好口碑。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七彩雲南龍潭店01.jpg 
帶小孩果然是件很耗費體力的工作,結束烏樹林下午茶的行程,肚子很餓。
若是直接鰓掐奔回台北,那真是太不智的行為惹,格格說龍潭附近有間「我家小館」很不錯。
有哎鳳在手真是便利,立馬就可以Google它的所在並搜出眾網友的一堆食記。
約莫六點40左右我們抵達位在龍潭中正路上的「我家小館」,如網友所言,外面排了好多人。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桃園烏樹林01-戶外扛棒.jpg 
距離上回發文竟然已是快1個月前的事了(登楞~),整個七月還真是瞎忙一通。Orz
同學一月一會的地點7月來到桃園的「烏樹林」(是ㄨ不是鳥),目小的我覺得它們很難分得清楚安捏。
這個烏樹林真是個神秘的地方,是在田野中間耶,我用哎鳳的google map還找不到它柳。
但官網上說GPS已經可以定位了(東經 121° 13' 6.1";北緯 24° 53'20.8")鰓掐朋友請注意跨賣!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維多利亞西餐廳01-外觀.jpg 
寫完烘培班同學期末聚餐的「田季發爺燒肉」,猛想起我們維多利亞酒店聚餐的照片仍躺在資料夾裡。
哇,那都是4月底的事了,就趁此機會一併出清吧!(我要出清的東西多到數不清啊!Orz)
維多利亞酒店西餐廳當時推出的「海陸雙拼套餐二人同行一人免費」讓我們頗有興趣一「嚐」究竟。
公民素養週停課一次的烘培課,大夥相約不上課的日子一起用美食聯絡感情。(其實是愛吃:P)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田季發爺敦南店-01店外.jpg 
五月份「康熙來了」全民最大黨美食推薦單元,介紹不少美食,巧的是,身邊朋友大家都看了這集。
看完節目後大家陌名就會有很多後遺症,「啊,好想吃哦!」就是最大的主訴症頭。
關於那天節目介紹的美食,隔天一堆網友火速整理清單,可以看看這裡哦!(我想吃祥發的三明治!)
這家用芥末粉、起司粉等調味的「田季發爺燒肉」經過節目放送後,更是大為發燒。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