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一村01-店內裝潢.jpg 
標題下的這個Oh Yeah!是今天我終於吃到了麻辣一村,沒想到星期一的中午竟然呈現滿客狀態?
去年底我首次聽到麻辣一村,今年哇奔郎的慶生宴也曾將麻辣一村列入選項,但卻因訂不到位而作罷!
但接連幾個我訂閱的部落客都去吃了麻辣一村,耳根子很軟的我,讓我覺得不去吃麻辣一村會很矮油。
所以,就在今天,和S、WS一家去看了摯友Lynn後,我任性作主說一定要來麻辣一村。
麻辣一村的整體裝潢是溫暖的橘色系,入口處就是開放明亮的廚房作業區,看起來還蠻舒服的!
重點是這裡的3D立體紙燈,相當特別!(S說是紙箱王的,但我在曼谷的夜市也有看到哦!)

麻辣一村02-店內裝潢.jpg 
卡座小包廂座位區,還算寬敞好坐。

麻辣一村03-店內裝潢.jpg 
豬豬造型的燈,晚上點燈後可愛度可能會加分,但我和S覺得疑惑為什麼要擺豬?
可愛的動物造型那麼多,也可以擺個羊咩咩或是小兔兔啊?(完全是作者私心的建議!)

麻辣一村04-店內裝潢.jpg 
這張照片是要說明,每人除了餐具,麻辣一村只附上濕紙巾一套。
我個人吃麻辣鍋向來都要用很多的餐巾紙,但是我卻遍尋不著餐巾紙?真是有點奇怪咧!

麻辣一村05-鍋底.jpg 
鍋底有三種選擇,我們選了麻辣和牛奶魚湯,另外一種是清湯。
噢,這個麻辣湯底給它非常不辣,因為哇奔郎屬吃辣肉腳級的,連我都覺得有麻無辣哩!
嗜辣的S和WS都嫌麻辣湯不夠麻辣,和服務生要了超級無敵鬼椒醬,加了滿滿一碟後,只略辣一些?
我個人是無法評斷啦,所以我大膽假設愛辣的捧油鐵定不會很歡喜這個辣度的!
對了,對了!這裡的服務生雖然看起來很古意,但是加湯的速度很慢柳。(但古意和速度好像沒關?)
我們第一次加麻辣湯和鴨血就讓我們等了半小時,真是不知道哪裡出了錯?而且每次加湯只加七分滿?
因為加湯要等很久,所以我們對只加七分滿很在乎,結果他的說法是怕湯滿過去會污染旁邊的清湯。
這個道理我們都懂,但是就不能加八分滿嘛?誰教加湯這件事讓我們等到心慌慌呀!
不過,我還是要給牛奶魚湯按個讚,相當好喝柳!如果只涮肉不沾醬也是相當美味的柳!

麻辣一村06-點菜單.jpg
菜單,服務人員會拿去用電腦Key單,所以漏菜情形倒是沒有發生。
數字1.2.3三行分別代表第1.2.3輪點的東西,號稱食力很雄厚的我們在Run 2就有點胃不從心的感節!

麻辣一村07-安格斯招牌牛.jpg
安格斯招牌牛。第一輪我們大量點了肉類來吃,我個人是覺得肉都很不錯,很好吃!
這裡的肉都是現點現切,所以新鮮度絕對沒問題。

麻辣一村08-放山黃金雞.jpg
放山黃金雞。

麻辣一村09-安格斯霜降牛.jpg
安格斯霜降牛。

麻辣一村10-澳洲小肥羊.jpg   
澳洲小肥羊。

麻辣一村11-黑毛梅花豬.jpg
黑毛梅花豬。

麻辣一村12-頂級肥牛.jpg 
頂級肥牛。

麻辣一村13-蔬菜配料和菇類.jpg 
接著是高麗菜、大白菜、大陸妹、金針菇、凍豆腐和甜不辣等拼湊而成的蔬菜盤。

麻辣一村14-手工丸.jpg 
這三款手工丸類表現都不錯!餡料超實在的!

麻辣一村16-香菇貢丸.jpg
香菇貢丸。但點3顆是?

麻辣一村15-日式手工烏龍麵.jpg
日式手工烏龍麵。麵條很Q,還蠻好吃的!但王子麵仍是我的最愛!哈哈!

麻辣一村17-海鮮盤.jpg 
鮮蝦、蛤蠣、魚片、花枝和東石生蚵。這盤海鮮盤都好吃耶!Run2又繼續點!

麻辣一村18-大腸頭&牛肚.jpg
大腸頭和牛肚。還算OK。

麻辣一村19-熱呼呼火鍋.jpg 
天氣很熱,吃火鍋雖然休誇怪怪,但還是覺得很開心啊!

麻辣一村20-匙.jpg 
附上去油、洞洞和一般湯匙共三枚!這個白色的盆子同時也是垃圾筒。

麻辣一村21-無敵多種的醬料.jpg 
這個醬料區就讓人讚嘆了啊!大概有四十幾種吧?什麼XO醬、日式桔醬,你想得到的醬料通通都有。
而且一些特別的醬料下面還貼心的寫了牌子告訴你適合沾什麼食物,非常好!

麻辣一村22-巧克力噴泉.jpg 
雙色巧克力噴泉。

麻辣一村23-新鮮果汁.jpg 
兩款現打新鮮果汁,今天是西瓜汁和檸檬汁。西瓜汁很好喝哦,我大概喝了3杯有吧!哈

麻辣一村24-燒麻糬紅豆湯.jpg 
今天的甜點是燒麻糬紅豆湯,據說很好喝哦!

麻辣一村25-咖啡&茶.jpg 
也有現磨咖啡和綠茶、烏龍茶包可以喝。

麻辣一村26-冰淇淋.jpg 
俄羅斯卡比索及瑞士莫凡彼兩大名牌冰淇淋。口味還蠻多種的哦!

麻辣一村27-可樂區和冰棒區.jpg 
汽水、可樂喝到飽是一定要的啊!

麻辣一村28-明治的冰棒.jpg 
明治雪糕冰棒。口味還蠻多種的,看到MEJI就有那種見冰心喜的感節,太開心了啊我!

麻辣一村29-明治的冰棒.jpg 
MEJI品質無庸置疑,牛奶雪糕超香濃的啊!(讚讚)

麻辣一村用餐限時2小時,時間一到服務人員真的會來收鍋子、關瓦斯哦!(即便旁邊有空位也是一樣)
不過是還不到趕人的狀況啦,鍋碗收走後,桌面倒是可以清空專心吃甜食或冰。
可能本姑娘今天心情大好,之前滿堂紅趕人事件可讓我懷恨至今啊!(但我有心軟想再給它一次機會)
對了,麻辣一村的村長真的有像熟男版的楊一展耶,村長本人超客氣的,迎客和送客都看得到他唷!
它的洗手間也來讚嘆一下好了,水是往上噴的那種,所以洗手是在水上洗,好特別的感節哦!
中午這餐讓我飽足到現在,懲罰我自己把食記寫好了!謝謝收看!



麻辣一村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Bistro 98)8樓前往地圖
電話:02-87721518
營業:平日午餐11:30~15:00 / 平日晚餐17:30~01:00 / 假日全天11:30~01:00
消費:平日午餐每人399+10% / 平日晚餐每人450+10% / 假日全天每人450+10%
備註:用餐時間限時為2小時
官網:http://malavill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