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31-1.jpg
今年我在遠眺美麗華與101的絢爛煙火中,告別了2011年,迎向嶄新的2012年。
不同以往跑到東區101人擠人,今年就近選了美麗華,晚餐後先在附近逛逛,倒數前1小時再上劍南山。
早已聽聞劍南山夜景,來看跨年煙火秀倒是頭一遭,但時間抓得太緊迫,勉強在倒數前能卡到這個好位。
因為沒爬得很高,還能同步聽到美麗華的倒數聲,超嗨的啊!
剛咕了文章,原來劍南山絕佳位置還在很上頭(看這裡),難怪!倒數完下山的車子多到爆,塞超久。
每年的跨年夜,寒流都會來作伴,全副武裝上山才發現完全不冷,是大家的熱情融化冷氣團了嘛?XD
走過2011年,同樣充滿感激與感恩(手比愛心),這是我這幾年沒有拖著咳嗽病體度新年的一次。

回首2011,日本強震、歐債危機、曼谷水患、無薪假,不能說是個好年,展望2012,希望大家都好。
至於我的2011,很平安、很順遂,承蒙老天爺爺的眷顧,我能衣食無虞的過生活,我非常感恩。
剛看了噗浪的備份,一年怎麼咻就過完了?猶記才剛跨完年,轉眼又過一年,這也算初老症的一種嘛?
建國百年的這一年,陳小弟和身邊親朋好友陸續走入婚姻,能見證他們的幸福,我感到無比開心。
多了新家人,是弟妹也像是妹妹,而且今年還將喜迎新成員加入,我相當興奮的期待著!XD
也許明年我的blog要轉型為媽媽寶包系列也說不定:P

照慣例,每年來個回憶總結,順便補上2012的新年新願,算是新年頭對自己的期許吧!
2011工作上依然有我親愛的同事們作伴,上班之餘和她們掛在網上買東西是無聊OL生活的一種娛樂。
上半年延續去年的業務,下鄉行程換成了屏東和花蓮,趴趴造的行程也算拓展自己的視野吧!
小旅行依舊沒閒著,清明連假去了花東三日遊、9月初去了台南二日遊和雙十連假的武陵清境三日遊。
而且我好文藝,看了故宮夏卡爾畫展、慕夏特展、北美館的高更特展、莫內花園和史博館的畢卡索畫展。
因為S的邀約,在3月底開始了每週一次的拳擊有氧運動,揮拳踢腿的狠勁燃脂又健身,我好熱血噢!
還有最值得拿來說嘴的大概是以班長為首9月份開張的讀吃會吧!每月吃Brunch還能看一本書。
讀吃會開張至今已看了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人生不設限下班後的黃金八小時推理要在晚餐後
我很喜歡讀吃會的感節,身心靈都感到豐富而滿足,藉由團體約束的力量,懶惰不再是不看書的藉口。
沒有出國玩樂的2011不免有些空虛,但為累積更大的能量,只好忍耐囉!某人別忘澳洲支票要兌現噢!
趕在年底前入手的iphone 4s恰巧趕上了新年禮物和生日禮物,今後我會和小白相伴27個月!(啾咪)
今年爆紅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熟女魅力第13條:「擁有熱愛的工作、擁有心愛的家、擁有他」
如果說平淡是幸福、幸福是平淡,那麼擁有這些、擁有知己好友、擁有健康的我,真的很幸福吧!
感恩老天爺爺,以及陪我走過2011年的每個人,我的2011因為你們而美好!(抱)

每一年總是期許著自己努力玩樂、努力吃喝、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努力精彩過每一天和愛自己。
據說新年願望要寫下來才會有用,因為旁人會督促你,所以來列一下我的2012新年新願吧!
明年的此時就能來檢視自己做到多少了!加油啊!!!

♥ 努力吸收生活精華、讓內在豐盛,所以2012年至少要讀20本好書。
♥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實現夢想的可能,除了持續的有氧,還要抽出2天運動,每天至少30分鐘。
♥ 初老的熟女仍要努力向上,2012要學一項新技能或新課程。
♥ 2012年要寫100篇blog文章力抗懶惰病。
♥ 在哎鳳4s的陪伴下,2012年也要完美締造零遲到的記錄。
♥ 培養高度的自律能力,就算寒冬或酷暑,每天至少保留半小時來閱讀。
♥ 至少來一趟出國之旅,飛出去玩耍見世面和長知識。
♥ 改變愛抱怨的自己,成就不抱怨的人生。


1001231-2.jpg   
附上的這張照片是跨完年從劍南山上不停湧出的車潮,真的是好恐怖啊!
唉,隨著年紀漸長,對於跨年這種時下年輕人的活動,真不知道還能參與幾年??
其實我喜歡的是三五好友相聚一起,把酒言歡,歡度新年的溫馨跨年柳!(聖誕節就該交換禮物啊!)
據說(其實是事實),我每年總會在聖誕節和跨年前才興起要訂房間過節這檔事,但始終年年跳票。
所以明年誰要扛起提醒我要早早預定飯店歡度佳節的重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