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回我去墾丁玩,因為懶得再分裝瓶瓶罐罐那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所以我就帶了之前佳麗寶贈送的『活力美白組』旅行組跟著我南下。
在南部熾熱的陽光下,每晚回飯店擦上這系列的保養品,倒是讓肌膚鎮靜不少。
這套旅行組真的蠻好用的,回來後一兩個星期都還能持續使用,這旅行組份量還真不少哩!
夏天到了,想想我的保養品也該跟著換季,美白永遠是夏天要努力的課題。
所以我請同事幫忙代買了佳麗寶新活力美白組這套產品。
首先我要聲明的是,這不是勸敗文,也不是產品使用心得報告,純是覺得東西便宜又好用!
 
我買的第一樣東西:洗面乳。這個洗面乳洗完臉不會乾澀和緊繃。
因為它有美白(火棘成份)和保濕兩樣主訴功能,所以強烈的吸引著我。
重點是,我的肌膚其實有一點敏感,這款洗面乳洗後完全不會讓我的臉感到一點不適。


這是化妝水,請注意哦,它是一組特別限量組。售價和單瓶價是一樣的,全是NT$1,480元。
不過呢,這個特別組另外加送了活力美白凝乳15ml及洗面乳50g這兩樣贈品。
這兩項贈品換算它的等值價格分別是乳液NT$222元及洗面乳NT$352元。
也就是說,我用單瓶化妝水的價格買到了一瓶化妝水及價值約NT$574元的贈品,非常划算!
這款化妝水有點淡淡的酒精味,和雪肌精相比,酒精味明顯少很多,用後臉上涼涼的,挺舒爽!
它主訴的功能是保濕美白、斑點生成;預防紫外線引起的乾燥和黑色素。
用起來是不覺得如此有神效,據說是濕敷比較有用,那我就加減用用,有擦有保佑唄!


買了洗面乳和化妝水,當然不能錯過乳液啦,這是基本保養三部曲,再怎麼懶也不能忽略。
這款乳液同樣是無香味,用起來不會很油膩,夏天擦算蠻清爽的,不過美白的成效似乎看不太出來。

好啦,這次我的保養品夏換季,就買了這三樣東西,總金額是880+1480+1480=3,840元。
接著我要說的是我篇blog的重點,這些東西全是我請同事在號稱買貴可以退差價的7*4買的,
因為有認識佳麗寶的櫃姊,所以最後實付的金額可以再打八折,也就是說我付了3,072元而已
所以舉凡是買佳麗寶或是資生堂的產品,我絕對是在7*4買,認識櫃姊的話還能套交情送小禮。
你們猜猜櫃姊送了我什麼贈品?呵,又是一套旅行組哦,噹噹,請看~

你們說是不是很划算丫?整體打八折已經讓我很開心了,再加上這組小禮物,實在是開心到爆哦!
這一組旅行組裡包含了卸妝油25ml、洗面乳25g、化妝水25ml、乳液15ml、美容液1.6m,
最後再加上個唇采蜜4.5g,就我所知的換算下來,不包含卸妝油、美容液和唇蜜,
這些贈品的金額就有583元
,天哪!有沒有那麼超值?有沒有那麼划算丫?
同樣的產品,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時,最多僅能得到九折的折扣(還要用卡友價咧!)
現在在我們的好鄰居7*4就能擁有如此多的折扣和福利,我們幹麻要去百貨公司?
百貨公司的櫃姊除了摳門還是摳,每次贈品都用小包的試用包裝。所謂試用就要讓我們用得爽嘛!
份量那麼少的試用包根本感覺不出產品的功能?也試不出產品究竟適不適合自己?
所以,親愛的好姊妹們,我們一樣可以愛美麗,但我們可以花更少的錢,何樂而不為?
聰明小氣貴婦風,這是一定要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