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欠了好多的食記和遊記!想到要把這些事記錄下來,就覺全身懶洋洋。
不過既然開始了,當然不能半途而廢,我會努力寫作業為我的回憶建檔的!
為了保持文章的連貫性,我還是依照時間先後順序來補寫我的日記好了:P
中秋連續假期前最後的上班日,在公司玩樂閒聊後已是晚上八點!只好就近找地方覓食。
沒有預設吃飯地點,只好往南京東路看看!新回甘上海創作料理點心五折優惠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就是你啦!衝著五折優惠,我們決定去吃看看!反正只要是沒吃過的,都是新鮮事。

餐廳位在地下一樓,下樓後左手邊可以看得到餐廳的Logo,昏黃的燈光下,乍看頗具古意。
右邊則是一個玻璃門連接餐廳入口,或許時間晚了,當晚只有三組客人正在用餐。


服務生迅速的遞上一壺熱茶,因為點心五折優惠之故,我們點的餐點當然是以點心為首選。
點了一堆,還被好心的服務生制止,好險!不然我們恐怕吃不完,又是浪費了。


首先上桌的是大餅捲牛肉,煎得金黄酥脆的大餅,捲上一片牛肉再夾著黃瓜和青蔥,很好吃!
Sorry,我當晚忘了拍Menu,所以我也忘了單價是多少,不過印象中五折後的價格挺可親的!
這道大餅捲牛肉蠻多人推薦的,我也覺得蠻不錯的哦!


吃點心不能錯過的蔥油餅當然得來上一份!或許是用餐客人組數少,上菜速度和品質都不錯。
光看煎得酥脆又金黃飽滿的蔥油餅,就令人食慾大振,在口味的表現上也挺令人滿意。


蟹黃湯包一籠八個裝,剛蒸好的湯包熱騰騰的香味四溢,趕緊咬上一口,湯汁都外流了,超Juicy!
紋肉碎末混著蟹黃,剛剛好的調味,這個蟹黃湯包還不賴!


海鮮粉絲煲是我的最愛,到哪裡總是要點上個這道菜才過癮!這道也是唯一不屬於點心類的菜色。
中式的海鮮粉絲煲口味上和泰式的果然很不一樣,加了沙茶去調味,很像辦桌菜的佛跳牆。
熱騰騰的粉絲煲上桌,超級暖胃和下飯,但因為我們沒有點白飯,口味上稍重了點,但仍是好吃哦!


蝦仁鮮肉燒賣,蝦仁挺有味的,不過吃完前面幾道令我滿意的料理後,這道點心就稍嫌普通了點。


韭菜鍋貼煎得很漂亮,在口味上沒有特別的出色,但也不難吃!唯一的缺點是超級油!
在我們吃完之後,盤子上的底紙佈滿了一層油,好可怕丫!所以這也表示我們吃下肚的油也不少?


吃飽喝足後,點個芒果香奶酪來嚐鮮,原價40元現在只要價20元,實在很便宜。
不過因為僅售20元,我也不好意思太嚴厲批評,但老實說,它真的只有上面的玉米脆片好吃而已。
名為芒果奶酪但卻吃不到芒果的滋味!口感上也太奶太稠了點!
沒想到不是吃合菜,飯後還可以有水果,呵~柳丁不會很酸,我吃了兩片呢。

今晚的費用,由三人攤派,每人約是250元,五折優惠的價格果然很可親,重點是可以吃很飽。
我看網路上有人寫著,中午人很多,無論是菜色品質、上菜速度或是服務表現都不太優。
但是今天晚上我卻明顯感受到服務生很閒,所以對我們很是關照,加茶、上菜速度都很快!
趁著開幕週年慶點心五折優惠,真的可以來試試囉!這裡除了點心,也有合菜和烤鴨哦。


新回甘上海點心.創作料理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60號B1
電話:(02)2506-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