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旁巷子2樓的cafe Adonia,其實真不怎麼顯眼。
很久以前來吃過,印象中還不差,捷運中山站附近開了好多餐廳,都還無法一一去光顧。
cafe Adonia旁邊的乾杯就是一個例子,從乾杯開幕至今,也是嚷著一直要去的店。
天哪!想去的餐廳真不少,現在光是想想,口袋就有好幾家侯選名單!Orz
好久沒和Emily聚聚,上星期的晚餐約會,可是橋了老半天才將四個人湊齊。

或許是受了米朗琪盛名的影響,感覺用餐人數沒有以前多,事先訂位的我,今晚的餐點是打9折。
整體空間是白色明亮的裝潢,圖左上是入口的位置,大片落地窗的外面是戶外吸煙區專用。
從門口轉了個彎,裡面有小小的沙發區,分了好幾區,用餐人數多來這一區比較舒服也較隱私。
我們坐落的位置就在窗戶邊,暖色系的燈光和抱枕,讓人覺得有回到家的舒適和恬靜。
圖左下是我們隔壁桌的位置,已事先訂了位。我們的桌型和他們是相同的。懶骨頭拿來靠腰真舒服。

服務人員先是送上了裝有檸檬水的水杯和menu,接著仔細的為我們介紹餐點。
我們四個人非常有默契的點了不同的主餐,當天的晚餐包含主餐、沙拉、湯、甜點和飲料是320元。

這道凱撒沙拉用得不是凱撒沙拉醬,服務人員解釋是說用野櫻梅醋醬還是什麼的?我忘了:P
所以整道沙拉口感就是酸酸的油醋醬汁配上蘿蔓葉和紅色高麗菜,我個人是蠻愛這樣的口感。
上頭還灑上了松子,服務人員還說松子很健康,記得要吃光光哦!呵呵,這有什麼問題咧!


當天的每日例湯是奶油南瓜湯,南瓜和奶油調配的比例蠻剛好的,過重的南瓜味會讓人作噁。


我點的和風醬燒牛小排飯首先上場,服務人員還貼心提醒我飯糰熱熱的要趕快吃才好吃。
一聽這樣的建議,喝南瓜湯喝到一半的我,只好轉戰來吃烤飯糰。烤得酥酥的飯糰其實根本沒有味。
沒有味的飯糰是要配著醬燒牛排吃的,牛肉很嫩,和風醬汁比例很完美,鹹甜適中,我很喜愛。
這道主菜除了烤飯糰配和風醬燒牛排很不賴外,其它搭配的食材就顯得普普通通。
那碗小小的焗烤物我只吃了一口,就非常不對我的味;只有水煮不加調味的綠花椰菜也讓我怕怕。




其它三人點的主菜,我也不知道什麼滋味。辣味海鮮總匯義大利麵有點微辣,但辣中帶勁,還OK。
辣味嘰雞叫銅鍋飯,名字超可愛!大大的雞排就擺在上層,看起來很豪邁,據說還不錯吃就是。


套餐的飲料除了咖啡、茶,還有洛神花茶。我選了去冰的洛神花茶,不喝冰的話也有熱的。
健康的洛神花茶似乎和我不怎麼對盤,偏酸的口感我不甚喜愛!整杯只喝了1/3。
甜點是焦糖奶酪,表現還OK!但我沒有很喜愛!焦糖苦了點,奶酪也過稠。

整體餐點的水準有達中上,但它的環境可能更讓人激賞,是適合飯後閒聊的好所在。
感覺喝下午茶會比吃晚餐來得適合,逛街逛累了,可以來這裡小憩哦!


cafe Adonia 亞朵尼咖啡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
電話:(02)2556-7176
時間:11:30-10:30
交通: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旁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