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成水果1.jpg
台南很有趣,水果盤、水果冰很受歡迎,所以每回到台南總會安插個XX水果店吃冰兼消暑的行程。
遙記三年前到台南玩耍,也去了莉莉水果店,當年抱著病體初訪,完全覺得soso不見特別之處。
後來看了酪梨壽司這篇,網友的真心話殘酷舞台也是對莉莉水果店評價不優,此行當然不會再訪。
網友大推的裕成水果店和義成水果店兩家比鄰而居,還蠻適合來個大PK的。
我們先在義成水果店吃了綜合水果盤,看到裕成水果店又心癢難耐,只好外帶打包果汁再去飯店。
好奇嚐鮮亂點的檸檬汁牛奶,一喝驚為天人,晚上又再跑去買,真是百喝不厭!(現在又超想念...)
故本篇順序當然由我最愛的裕成水果店先介紹,因為他們家的檸檬汁牛奶現在是我的心頭好啊!(啾)

裕成水果2.jpg
比起莉莉水果店或是義成水果店,裕成算是小有設計感,牆壁是沁涼舒爽的水藍色南洋風。
午後到訪,店內沒有很多人,還可以觀察店家進貨、擺貨和切水果等前置作業,也是頗有趣味。
正巧遇到客人外帶打包水果禮盒,看起來真不錯ㄝ!

裕成水果3.jpg
店內不算大,當天晚上我們再訪,人變的超多,所以相對也等好久,強烈建議下午來卡厚!

裕成水果4.jpg
偷偷觀察冰箱裡的蘋果和葡萄品質都很佳,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噢!(顯示為流口水中...)

裕成水果5.jpg      
水果禮盒也很漂釀,送禮還頗體面的。在台北反而都是用公版的水果禮盒,比起來真是略遜一籌。

裕成水果6.jpg
除了水果盤、水果冰、新鮮果汁外,也有很多果凍副產品和梅粉等,完全採多角化在經營。
牆上也有超多名人的簽名。

裕成水果7.jpg
連酷酷嫂也無法阻擋裕成的魅力啊!

裕成水果8.jpg    
檸檬汁牛奶$50
就是這杯啦!我沒喝過檸檬牛奶,沒想到這兩樣東西那麼妹取!超好喝的啊!(轉圈再灑花)
我前後去了兩次,就為這一杯,不過兩次都沒辦法好好研究這麼美味的東西是如何調製出來的!Orz
我回家也仿效用鮮奶+檸檬汁,但怎麼也調不出這味.....。看來下回到台南,裕成水果店我是必來啦!

檸檬原汁.jpg  
噢!對!我每回去台南,都會去買一瓶1000c.c的檸檬原汁,就位在西門路與民權路交叉口。
因為要20瓶才能外送,我都會很認真去扛1-2瓶回家,大瓶1000cc售價70元,扛棒寫的是小瓶價!
咕狗大神也真夠神,我用街景服務找到它扛棒上的電話,(06)2220086、0932872476,歐耶!
不過我也意外發現魔鬼甄有介紹另一家豪記果汁,但,要湊滿免運的數量實在太難了啦!

義成水果1.jpg
與裕成相隔兩家店面的義成水果店,裝潢就是一般般的水果店,只賣水果切盤和果汁,並不賣冰。
大概是因為不賣冰的關係,所以人氣相對弱了些。

義成水果2.jpg
我們到的時侯只有黃衣大哥在吃水果盤,我們也叫了一盤來吃,後來這對couple也加入。
妙的是,這對couple喝完義成的果汁(一人喝一杯哦),喝完又再跑去隔壁裕成買果汁。
莫非是要大PK才這樣?我和Gs也好奇的跟去裕成,才意外找到檸檬汁牛奶(噢!My Love)

義成水果3.jpg    
綜合水果盤$50
有西瓜、鳳梨、哈蜜瓜、木瓜,每種水果大概都有三片,水果品質是還不錯啦!
旁邊那個貌似甘草粉的東西,好像有加鹽和糖,水果沾這個粉好像都會特別甘甜好吃柳!
台南在地人好像都會推薦義成這家水果店,據說水果在老闆嚴選下,品質都在水準之上。
網友超推葡萄牛奶和木瓜牛奶,聽說是用全脂牛奶,不加水只加少量碎冰,一整個是濃‧純.香。
噢噢,趕快筆記,下次再來和裕成的檸檬汁牛奶來PK一下,但我想應該都很好喝吧!XD

我剛咕狗,短短一條民生路上,除了有裕成和義成,還有阿田和冰鄉一共四間老台南人的水果店。
看來下回再訪台南,應該很有樂趣才是,我可以每餐吃水果配果汁牛奶嘛?(哇哈哈)


裕成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2號
電話:06-2296196
營業:12:00~05:00

義成水果店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16號
電話:06-2265380
營業:12:00~0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