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我在富邦momo購物台買了一台沖牙機。
因為它的售價很便宜,990元,而且因為母親節特惠,買一送一。
所以很心動的買了一組回家試用。



這是沖牙機的全圖,很簡單,也不佔空間。
安裝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安裝在家用水龍頭上即可。
像我這種水電白痴都做得到,相信你也可以。



這是近拍圖,直接把原本裝在水龍頭上的濾水頭取下,安裝上沖牙機的分水器頭即可。
使用方式,如果你要沖牙,把左邊的旋鈕往上,水即由沖牙機的噴水頭噴出。
如果你要正常使用水龍頭,則是把旋鈕固定在這個位置上,和原本的水龍頭並無兩樣。

 

這是噴水頭的近拍,前方粉紅色的沖牙頭可以更換。
因為這組機器是for全家人使用的,所以它一組共有5個顏色可供家人使用。
不過因為我把另一組安裝在我爸媽房間了,這組當然是我獨用嚕!
所以就直接把我的粉紅色沖牙頭裝上去,不用再換來換去啦!

為什麼要推薦這個好用東西,因為牙齒保健真的很重要。
我很自豪沒有蛀牙,哈哈哈!(驕傲ing)
你的刷牙次數多,不代表你的牙就刷的乾淨。
所以刷牙的品質比你刷牙的次數來得重要。
每天晚上的刷牙我最重視,我都要刷很久,再用牙線(不是牙線棒),
徹底把我牙齒縫縫的食物殘渣清除乾淨再仔細的刷牙。
OH!YA!我是牙醫師眼裡的模範好孩子!

沖牙機這個東西從以前就很想買,不過以前的價錢令人不敢恭維,
也好險我以前我沒有買,因為沖牙機通常都很大台(有小水箱),
而且還要插電,實在很佔空間又使用不便。

但這款沖牙機完全沒有上述的缺點,反正你就只花990元嘛,
浪費的只有你家水龍頭上的水而已,超級實用。
第一天安裝完畢後就迫不及待試用,
水柱沖到牙肉的感覺有一點麻麻的,不過很快就可以適應,
接著輕輕滑動噴水頭仔細清潔每個牙肉細縫,
食物菜渣可以很快的清出,連牙齒和牙齒之間的縫縫也清乾淨了,
這是牙刷平常都刷不到的地方,沖完牙後,只有舒爽舒爽。
見證人:我媽!現在她也愛不釋手!
我發誓真的很好用!但我不是momo台派來的臥底。

寫這篇是要for聽不懂我在說啥的人看的,
有圖為證,應該可以想像我在說啥了吧!
厚,我現在每天都用它來沖洗清潔我的寶貝牙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